♥泡芙一家的最新消息♥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活動及團購邀約,或有其他任何事情想與我聯絡,請洽 

ainsly042208@gmail.com

!!!即日起,需要婚禮相關檔案請直接至雲端硬碟下載 

籌備婚禮萬用懶人包、桌卡、名條、迎娶闖關檔案等(點我!!!) 

或至粉絲團私訊你的mail給我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508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美食ღ甜點] 田之戀手作坊訂製蛋糕

一放上蛋糕的照片又懷念起它的甜蜜滋味了(流口水中)

今兒(又是在半夜)紀錄的是在埔里的田之戀手作坊訂製的蛋糕,阿母我的摯友們原訂上週末要來找我們玩,受到天額颱風的影(ㄑㄧ)響(ㄆㄧㄢˋ),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而取消了行程,於是乎,我們偷偷安排的慶生計畫也沒辦法如期達成,整個故事的最重點就是:螞蟻阿母我可以獨享這個蛋糕啦

沒有啦XD沒辦法一起慶祝還是覺得很遺憾與難過,畢竟有了泡芙以後我們已經兩年沒有一起過生日了,這次難得可以安排一趟小旅行,卻被不怎麼樣的颱風給破壞了!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M] 南瓜雞肉粥

近兒小泡芙的食慾大躍進!!!阿母我都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廚藝提升許多!(但明明只是把食材都加到粥裡面,不需要調味,也沒什麼火侯問題,有什麼廚藝可言嗎XDD)

除了進食的量進步許多以外,整潔程度也有大幅的改善!從連人帶餐椅整個推進浴室洗,進化到只洗餐桌囉!

收到吸盤碗以後,讓小泡芙嘗試著自己抓食,雖然最近好像有點忘記湯匙怎麼用了,不過吃飯的時間從1hr+縮減到20分鐘,阿母我覺得有種苦盡甘來的感動吶

今天來分享最近的南瓜雞肉粥,煮好後就聞到濃濃的南瓜香這道是大人也可以吃的餐點喔!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ღ網購] 起士公爵乳酪蛋糕

大半夜的發美食文實在是想逼自己上絕路!!(呈現邊看照片邊下訂單狀態!)

來自台南的起士公爵,採用世界頂級cream cheese與台灣有機的勤億殺菌蛋,堅持製作4D蛋糕,至於是哪4D,且看愛吃鬼泡芙媽咪今天的介紹!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搭] 愛包包Doughnut 馬卡龍&微笑包

嶄新的分類!!!沒想到我也有可以分享【穿搭。包包】的這一天啊 

今天要分享的是千挑萬選,好不容易決定顏色的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本來想選撞色的,夢幻甜心和蘇打汽水真的好美~~~玫瑰色也是我的心頭好!可是泡芙爸還是挑了他最愛的紅色!好吧,紅莓其實也超美的,紅水黑大扮嘛!

這是一款很實用又好看的後背包,重點是,超多分隔方便收納,所以當媽媽包也完全OK,而且不容易撞包喔!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Flippa Dining Booster

★☆本檔團購時間:2015/08/18(二)~2015/08/23(日)☆★(已結團)

小泡芙吃副食品至今有150天了,一路走來真的是跌跌撞撞(泡芙爸:阿也才5個月,未來的路還很長好嗎?= =)

不諳廚藝的媽媽在廚房切南瓜削到手、加熱完餐點以後想把多餘的水份倒出來然後被裡面的湯汁燙到各種烏龍阿母我都碰過了啊~~~這是不是成為賢妻良母的必經歷程啊~~~

關於小泡芙的餐椅一直是大家很關心的,從3個月開始就尋尋覓覓、觀望了許久,一直到現在找到心目中很喜歡、CP值超高的餐椅─Flippa Dining Booster,用過就知道為什麼網路上這麼多媽咪推薦囉!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自己入坑不如大家一起入坑XD),跟廠商爭取到優惠價格來開團囉!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8/12 台中北區小布萊恩親子樂園

我們終於踏出埔里,前進台中征服更多的親子餐廳啦!!

這也是我生完小泡芙以後,第一次和媽咪們聚會,因為泡芙爸工作的關係,我們的時間常常和大家都兜不上,這次難得有機會可以在小布萊恩親子樂園和大家碰面,而且還和姐姐們一起參加了爬行比賽呢!

首次造訪小布萊恩,這邊的規模跟埔里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啦!去完以後泡芙爸開始叨唸著要給女鵝一個自己的空間玩耍,感覺他會默默上網購入MotherGarden系列玩具(笑)

這就來看我們在小布萊恩的遊記,文末還有泡芙媽咪的讀者優惠喔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穿搭] 愛戀小媽咪

成為母牛媽咪以後,採買服飾的類型完全走向哺乳衣、開釦、開襟式的衣著,在茫茫衣海中,要挑到喜歡又好搭、媽媽自己穿起來舒適,孩子依偎著喝奶的時候也不會不舒服,重點是最好看起來還是個甜美時尚的少女!這可真的不容易!

我覺得愛戀小媽咪真的是哺乳媽咪、孕媽咪最棒的知己也是福音,用MIT台灣製的優質衣著來征服媽咪們的心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La Millou 豆豆小豬枕

這陣子深受小泡芙的睡眠問題困擾,還是心心念念著姐奶睡跟夜奶的問題,可是真的狠不下心來幫她一次戒掉,雖然粉絲團裡有好多媽媽跟我分享(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但是一看到小泡芙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連正常喝奶時間都邊吸邊啜泣,不只我,泡芙爸和泡芙嬤都不忍心了....

所以嘛....我很可能會繼續奶下去,在此真的要奉勸大家:親餵母奶是非常棒的!但是千萬不要搞到寶寶習慣奶睡喔!!完全是一個先甘後苦的概念吶~~~

所幸粉絲團媽咪推薦我的貝親乳齒牙刷組,姐用得頗開心,總算放下一顆超大的石頭!!!

可以來跟大家分享這回在Dollbao逗寶和Kinderspel一起購入的La Millou豆豆小豬枕

[穿搭ღ寶寶] 時尚又吸睛,穿上它們心花朵朵開─Kinderspel 輕柔童話花帽&零著感柔軟學步鞋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8~9M

轉眼間又是一次紀錄四樣蔬果的時候了,手拙阿母到目前為止幾乎都還是讓小泡芙吃獨立的菜色,製作步驟大同小異,也就越發懶散(拍額頭)!

從油菜開始就用切碎盒不打泥囉!下面的步驟也會以切碎取代,但是媽咪們還是可以依照寶寶食用的狀況來決定要繼續打泥,或者是進階到切碎的狀態!

注意!並不是長牙了就可以直接跳到切碎,(切碎也有分細緻的程度),小泡芙目前在發第五顆牙,但咀嚼能力也還沒有非常好,所以到第三個階段才進階成切碎型態!

今天紀錄的有:小黃瓜、冬瓜、蕃茄及油菜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