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書] 我能愛妳像妳愛我那樣嗎「我能愛妳像妳愛我那樣嗎」獲選為泡芙家本月經典讀物

所謂經典讀物就是那本會持續唸一個月給小泡芙聽的故事書


 書名:我能愛妳像妳愛我那樣嗎

作者:文/陳亭 圖/李蘭欣

出版社:信誼基金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5

圖書館索書號:++ 7500

 

博客來居然找不到這本書

泡芙媽咪有點失望...

[故事書] 我能愛妳像妳愛我那樣嗎這本書之所以會獲選為本月經典讀物有兩個原因

1.中英文對照

訓練小泡芙和泡芙爸的英語能力

2.可以讓小泡芙完全了解爸爸媽媽對她的愛

故事中所有女孩與媽媽的對話

泡芙媽咪請泡芙阿爸都改為小泡芙和他的對話

像上圖的這段文字就改為:

等我長大了,爸爸媽媽,你們當我的寶貝好嗎?

我能愛你們像你們愛我那樣嗎?

 

唸故事書這件需要持之以恆和寶寶互動的事情

由泡芙爸比來擔綱

這樣的功勞當然也要歸功於阿爸

不可以只對媽咪說愛

對爸比也一樣

 

泡芙爸比以前常說

以後他會叫孩子好好孝順媽媽

因為媽媽生他很辛苦

爸爸賺錢給媽媽和孩子是應該的

 

我告訴泡芙阿爸

這樣不對

他對孩子的愛不會比媽媽少

只是媽媽多了生育這個辛勞

爸爸媽媽都要愛!!!

 

所以藉由這個故事

可以讓寶寶知道

父母對孩子的愛就好像魚兒愛大海

蝴蝶愛鮮花一樣

是無限的

也是永遠的

 

非常溫馨的一本故事書

大推薦!!!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喔

♡謝謝你們♡

 

同場加映♡[優質] 好爸爸故事書推薦─門鈴又響了(適合3~6歲寶寶)

 

      [優質] 好爸爸故事書推薦─格林童話世界(適合0~6歲寶寶) 

      [優質] 好爸爸故事書推薦─天方夜譚(適合3~9歲寶寶)

      [優質] 好爸爸故事書推薦─水果碰一碰(適合0~3歲寶寶)

      [優質] 好爸爸故事書推薦─你是誰(適合0~3歲寶寶)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