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

全母奶哺餵至今大概有兩個禮拜的日子吧

目前小泡芙一天大概需要喝6次奶

不過這6次是非常籠統的計算

畢竟有大部份的時間她都叼著阿母的奶

這時候就絕對不能沒有它! 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

 

**此篇為開箱體驗文**

泡芙媽咪開箱體驗文說明:

雖為廠商提供體驗,但皆為泡芙媽咪實際使用過後的心得

請大家放心觀賞:)

 

生產之前參加了大大小小的媽媽教室

已經聽過無數關於哺餵母奶對寶寶的益處

所以便下定決心要給小泡芙全母奶、一直到她不想喝了為止

 

成為母奶人以後

媽媽包裡可以省去奶粉、奶瓶、熱水瓶

取而代之的則是哺乳巾

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  

台灣製造100%純棉的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

柔軟的材質、舒適又透氣

就不必擔心寶寶在哺乳巾裡會很悶了

同時、有了哺乳巾讓我不用煩惱所到之處是不是有哺乳室

即使是在店裡、披上它就可以讓小泡芙隨時喝奶

今天更挑戰掛著它逛家樂福呢!

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

這回我體驗的花色是焦糖牛奶

雖然以白色為基底

但是非常飽和、不用擔心透光的問題

 

月子期間不乏探視的親友

但總不可能讓親友們在客廳面面相覷

等著餵奶的媽媽吧XD

於是乎我的好姐妹就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讓我可以一邊和姐妹淘聊天一邊餵奶

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

立體視窗的設計讓我可以隨時看見小泡芙吸奶的狀況

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

背部全面遮蔽、加上便利的拉鍊可以輕鬆哺乳、預防後方走光

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瑜珈式的鈕扣讓媽咪們可以依身型調整鬆緊

即便是剛生產完也可以使用喔!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

隨著媽咪的姿勢變化可以透過可調式的頸帶調整長短

 

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使用起來非常簡易可以獨自穿戴

現在真的成為我包包裡不可或缺的育兒好物

什麼都可以沒帶、就是不能沒有它!

推薦給親餵母奶的媽咪們

 

【哪裡買】

MamiBuy購物:Una 多功能哺乳巾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部落格    

粉絲團

同場加映♡[育兒ღ好物] 五星肌膚呵護─紫色Pampers幫寶適嬰幼兒紙尿布

      [育兒ღ好物] 溫暖呵護寶寶─荷蘭 wallaboo Fleur 花瓣四季包巾被

      [敗家] 我的孕期穿搭─孕媽咪也可以穿美美

      [敗家] 孕哺內衣試穿心得─Mamaway媽媽餵

      [敗家] 讓孕媽咪一覺到天亮─媽咪小站mammyshop孕媽咪微笑枕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