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尿布蛋糕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

小泡芙滿月時收到最特別的彌月禮─尿布蛋糕

 

其實一開始聽到尿布蛋糕這個新興的名詞

我發自內心地以為是做成尿布造型的蛋糕(哪來的鄉下俗XD)

實際收到成品才知道原來它這麼可愛!

 

身邊有親朋好友生了小baby時、不免要準備個小禮到家中探訪

這時候送什麼禮總是傷透腦筋

(敬請期待泡芙媽之後的彌月願望清單)

我在自己的媽媽好友群組中做了問卷調查

發現大家最想收到的不外乎是紅包及尿布

尿布實在是寶寶成長最不可或缺的單品!

所以探訪好友時送尿布準沒錯!

 

但是,如果覺得送一整箱的尿布很沒新意

不妨可以試試這個新選擇─尿布蛋糕

不僅特別、又非常實用

[小物] 尿布蛋糕

收到時還有一個很大器的外箱裝著

打開外箱就可以看見可愛的尿布蛋糕

訂購時可以依照男寶、女寶選擇色系、上面裝飾的娃娃

桃紅色的RODY正巧搭配女生馬寶寶

然後我自己又剛好很愛RODY

朋友送的彌月禮完全射中阿母的心XD

蛋糕的中間層放上的是寶寶的生日

最上方則是朋友對新生寶寶、爸爸媽媽的祝福

 

背面可以看到賣家貼心的備註使用方式

並且提醒爸爸媽媽在拆封前先拍照留念

這點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就是那位差點忘記拍照就要把蛋糕大卸八塊的媽媽XD

[小物] 尿布蛋糕

託尿布蛋糕的福,我們有了第一張的全家福照!

 

這真的是我們收到最特別,畢竟從前從沒聽聞的彌月禮物

附在上方的卡片也讓我們知道朋友對我們滿滿的關懷及祝福

是很棒的送禮選擇喔!

再次感謝我們的好朋友

 

尿布蛋糕的詳細資訊:

1.尿布的品牌及尺寸可自行與賣家溝通

建議新手送禮人:品牌的部份就不必害羞直接詢問爸爸媽媽吧!

或者滿意寶寶跟幫寶適應該是最多人用的品牌

尺寸的部份我認為可以視探訪的時間而訂

如果是寶寶誕生的1~2周內探訪的話就可以選擇NB

大於2周的話則選擇S號

 

2.賣家於網站上有註明:使用的尿布都是在買家下標後才購買的

所以是全新的尿布,這點可以不用擔心!

但還是建議盡早使用完畢,畢竟擺在家裡還要擔心潮濕blah blah blah的問題

不過!如果你的朋友會在意「尿布已經經過他人的雙手」了

那尿布蛋糕就不適合喔!

其實、尿布是會直接接觸到寶寶肌膚的東西

有這樣堅持也是可想而知

可以先探探朋友的口風再決定是不是要選擇這項禮物喔!

 

需要廠商資訊請留下email啦!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們玩耍喔

♡謝謝你們♡

  泡芙媽咪婚禮控vs孕媽咪的碎碎唸         泡芙媽咪婚禮控vs孕媽咪的碎碎唸

同場加映[Baby Daily] (4M)收涎收乾乾─小泡芙的收涎儀式

      [Baby Daily] 2015各縣市鄉鎮生育補助/津貼一覽表 

      [Baby Daily] (0~3M)小泡芙成長記事─我三個月囉!

      [murmur] 天啊!別再教我帶小孩─新手爸媽的內心話

      [Baby Daily] (1M)小泡芙滿月囉─長崎房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