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 SOUFEEL

SOUFEEL索菲爾珠寶系列的分享默默地來到尾聲了~

謝謝大家支持這系列的文章一直到最後,

其實一開始合作就決定要準備一個小小的禮物給泡芙媽咪的讀者,

於是在自己有限的預算當中額外拼湊出了上圖的皮鍊以及charms要送給大家喔~~~

[飾品] SOUFEEL

**此篇與SOUFEEL索菲爾珠寶合作**文末有優惠券折扣代碼喔♡(2015/04/01止)

 

SOUFEEL索菲爾珠寶的皮鍊分成單鍊及雙鍊兩種,讓我再度陷入選擇障礙啊~~~

不只是款式,顏色也足足讓我猶豫了2天

[飾品] SOUFEEL

最後我入手的是百搭的高貴棕單鍊

我自己覺得雙鍊會比單鍊來得更有個性一些,適合平時走帥氣路線的人兒們、

如果拿雙鍊來搭配其他的配件,可能就會顯得過於複雜;

百般猶豫過後才終於決定了高貴棕單鍊,

不只可以是低調的配角,即使單獨存在也很好看

[飾品] SOUFEEL

像這樣子單獨串上一個charms,再背上拍立得,就可以輕易地製造偽文青style;

遠看會以為只是一條簡單的皮繩,但是把鏡頭拉近才發現,

上頭還串著一個可愛的禮物串珠別有一番巧思及趣味。

[飾品] SOUFEEL

除了單獨配戴以外,我也把SOUFEEL索菲爾珠寶的皮鍊拿來玩混搭風,

像是這樣搭在我的鐵灰色手錶旁,串有我和泡芙爸合照的客製化charms立馬跳了出來,

叫人不注意也難 

[飾品] SOUFEEL

接著這幾張照片則是皮鍊fix手環的搭配。

[飾品] SOUFEEL

我自己是喜歡把手環串滿charms,搭配串上一個串珠或是單獨的皮鍊,

不管穿著休閒的外出媽媽裝或是Lady一點的蕾絲上衣都毫無違和感

[飾品] SOUFEEL

[飾品] SOUFEEL

[飾品] SOUFEEL

以上是白天在室外配戴的感覺。

[飾品] SOUFEEL

晚上在室內戴起來則是這樣。

 

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贈獎包含的charms啦~

[飾品] SOUFEEL

「星空」:深邃而遼闊的天空,繁星點綴,每一顆都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飾品] SOUFEEL

水藍色鋯石妝點的「花籃」,流線的造型搭配上一點一點的小碎鑽,

當手擺動時感覺也揮舞著浪漫。

[飾品] SOUFEEL

花籃單獨串在皮鍊上的感覺。

[飾品] SOUFEEL

這款家庭系列的charms目前在SOUFEEL索菲爾珠寶的網站上已經買不到了,

也就是絕版的意思喔!

身為親子不專業部落客的我,當然也要為媽媽這個偉大的角色爭取一點專有的福利啦!

墜飾的設計讓charms戴在手上時可以自然垂墜,串在項鍊上當墜子也很合適喔!

[飾品] SOUFEEL

SOUFEEL索菲爾珠寶每個月都會推出新的charms及單品,

所以最後這個charms-聖誕帽,也已經絕版囉!

帽中鏤空呈現出立體感,帽沿還點綴了小碎鑽,細緻而精美

[飾品] SOUFEEL

SOUFEEL索菲爾珠寶系列的分享文章就到這邊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

3.png  

【購買資訊】

SOUFEEL 索菲爾 台灣官網http://www.soufeel.com.tw/

SOUFEEL提供給泡芙媽咪讀者的95折優惠,

記得在結帳頁面輸入優惠代碼:ainsly5 (有效期限:即日起至 4/1止)

選購飾品時即可額外享有95折優惠喔 

line043.gif  

贈獎時間

[飾品] SOUFEEL

[部落格贈獎活動][已開獎]

獎項:SOUFEEL索菲爾珠寶高貴棕皮鍊(1入)

精美charms(4入星空、花籃、mom、聖誕帽)

還有還有

SOUFEEL索菲爾珠寶完整的包裝盒+拭銀布+提袋

全部送出來!!!

(要不要自掏腰包地這麼徹底XDD)

活動辦法:

1.幫泡芙媽咪的粉絲團及本篇文章按讚

(快拉開右側連結,點下去就對了!)

公開分享粉絲團的本篇文章多一票!!

2.在部落格文章下方留言讓我知道:

是部落格本篇文章下方,不是粉絲團的留言處喔!

「泡芙媽咪挑選的SOUFEEL索菲爾珠寶charms中,我最喜歡哪一個?

SOUFEEL索菲爾珠寶的手環及皮鍊,我比較喜歡______?

我的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FB暱稱: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兩個選項都完成則享有一次抽獎機會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3/31 20:00截止

當天就會抽出幸運得主喔!

ps.本次活動的皮鍊及charms泡芙媽咪皆有實際配戴,

所以嚴格說起來不是全新商品喔!

如果介意的話請勿參加喔!

line043.gif  

得獎公告

2015-03-31 20.40.26

恭喜#6 Helen Chan中獎囉~~~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們玩耍喔

♡謝謝你們♡

泡芙媽咪婚禮控vs孕媽咪的碎碎唸         泡芙媽咪婚禮控vs孕媽咪的碎碎唸

同場加映♡[穿搭ღ飾品] 時尚又優雅的百搭飾品─SOUFEEL索菲爾珠寶

      [穿搭ღ飾品] 用charms串寫自己的故事─SOUFEEL索菲爾珠寶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