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繼上回分享[Mommy Diary] 蜜桃蜜梅蹦出甜蜜彌月新滋味─頂馨酒造彌月酒禮盒之後,

今兒個要持續用頂馨酒造的優質商品來轟炸大家,

他們家有獨家為寶寶打造的寶寶皂款、敏感肌也適用的陶瓷女孩魔力舒緩皂

更選用大風草設計了冬季、月子期間的沐浴皂一家大小即便是月子媽咪都有適合的酒粕手工皂,

加上彌月酒禮盒一次購足實在好大心好方便啊 

開箱體驗文

**此篇為頂馨酒造合作體驗文**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頂馨酒造承襲著老一輩長者製酒的手法,秉持傳統、自然且無添加化學物的手作方式製酒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酒粕指的是酒在釀造過程中留下來的殘渣,使用食用酒精或化學香料製成的酒是不會產出酒粕的!

其中富含大量的胺基酸、蛋白質、維他命群、糖分及纖維等養份,可以滋養受損的細胞

對皮膚益處多多,所以常用來做成面膜。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頂馨酒造在製作優質的酒品後,將珍貴的酒粕留下來,運用到手工皂之中,所以有了一系列的酒粕手工皂產品。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幸福,就從打開這份禮物開始。」

延續著愛淘氣彌月酒禮盒的設計理念,抱持著一顆想做好的東西給女兒用的心;

酒粕手工皂的設計是為了讓寶貝女兒可以免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奇癢之苦,

使用溫和的酒粕手工皂清洗寶寶的衣物及沐浴、搭配飲食及所有可能誘發過敏因素的控制之後,

孩子過敏的狀況竟也逐漸好轉...

所以期盼帶著疼愛女兒的溫暖心情讓消費者也感受溫和、舒適、天然又古溜的潔淨體驗。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頂馨酒造完全使用酒粕取代一般的水來製作酒粕手工皂,每一塊皂款都是洗面等級

搭配上特別為寶寶打造的寶寶皂款,一家大小都可以使用,我想也是手工皂系列logo的由來。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包裝設計還有品名都完全打中我這個阿母的少女(?)心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這回我挑選的是乾巴巴肌跟敏感肌都適用的陶瓷女孩魔力舒緩皂以及為小泡芙挑的金色月亮修護寶寶皂

不覺得光聽名字就好療癒,不用洗就很乾淨的感覺XD(自己懶惰還牽拖)

每個皂款都有清楚標示著主要成份、保存期限及啟用日期。

 

開始之前先來「手工皂小教室」一下

一般市面上的手工皂可能都是熟成45天、皂內的鹼量下降,對人體使用上是安全的時候就上架,不過,如果挑選手工皂時選擇「老皂」(熟成半年以上),會發現因為熟成的時間夠長,皂中的水份蒸發更多以後,手工皂會變得更硬而厚實,使用起來也會更溫潤、古溜~

 

頂馨酒造的酒粕手工皂堅持至少熟成半年以上才上架,也就是說都是給消費者滑順、質優的老皂,像是我手上這兩塊啟用日期2014/09的手工皂,是在這之前熟成了半年,到了我手中已經超過一年了,保存得當的老皂是非常好洗的!

 

關於手工皂的保存期限:

手工皂只要放置在陰涼、乾爽的地方、避免日曬,即使超過了保存期限,

檢查看看皂上面如果沒有油斑、聞起來沒有油耗味,就表示沒有變壞喔!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陶瓷女孩魔力舒緩皂的主要成份有酪梨油、榛果油、洋甘菊及佛手柑精油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柑橘味正是佛手柑精油散發出來的,可以安撫情緒、舒緩壓力。

 

關於手工皂的主要成份這一塊也有很大的學問哩!

頂馨酒造的酒粕手工皂每一款大約都是用4~5種的油品製作而成,不同於市面上許多主打7~12種以上成份的皂款,因為當使用的成份越多,平均分配下來,每個油品可以發揮的空間就減少了,如此一來便很難感受到各個成份主要的功效。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陶瓷女孩魔力舒緩皂直接用手就可以搓出很細緻的泡泡。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或者是用沐浴球稍微搓揉一下,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再用手擠出泡泡,(千萬不要直接用沐浴球洗臉蛤XD)[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兩三下就可以起出大量且細緻的泡泡,我拿它來洗臉跟身體;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從大學時代開始我們家就都是用手工皂洗澡,畢業後到台中工作,原本沒把這事兒放心上,

隨便到大賣場買了沐浴乳就洗了,沒想到那陣子背後馬上冒了好多痘痘,

上皮膚科求助,醫生也只說是天氣太熱、衣服不透氣所致,

後來向阿姨提及,她建議我再換回手工皂洗洗看,結果不到兩三天,痘痘就消失了。

原來我的皮膚這麼挑!這之後我就四處尋覓適合的手工皂。

 

陶瓷女孩魔力舒緩皂的各種成份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難怪洗起來這麼舒服放鬆。

 酪梨油:油質滲透性高,具保濕、修護功能,可柔軟肌膚及保持彈性,更具深層清潔的效果。

榛果油:富含豐富的維他命E,可恢復肌膚保水度,具淨白保濕效果,可改善肌膚乾燥。

洋甘菊:舒緩肌膚不適、乾燥問題,讓肌膚擁有彈性。

佛手柑精油:新鮮柑橘氣味安撫情緒、舒緩壓力。

 

手工皂的魔力我想經過長一點的時間可以表現得更明顯!

使用半個月下來,我發現肌膚變得比較光滑、鼓溜,以往腿上常常因為缺水而出現的粗糙紋路也都消失了!

就連泡芙爸也問我說:妳有覺得我皮膚好像變滑了嗎(拿小腿嚕我的小腿)

只想回他:有事嗎?都是腿毛哪裡有滑

不過背倒是真的滑嫩了不少呢!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給小泡芙的金色月亮修護皂含有高比例的橄欖油及珍貴的月見草油,除了補充肌膚養份外,

還可以調理皮脂,高保濕性可以舒緩肌膚的乾癢現象、維持皮膚表層保護膜的健康

金盞花舒緩敏感肌膚、滋潤寶寶脆弱的皮膚。(完全是為了小泡芙設計的啊~~~)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貼心提醒:寶寶肌膚細嫩,記得先用沐浴棉/球搓揉出泡泡後,再用手替寶寶清洗,

不要將整塊手工皂或沐浴棉直接搓洗寶寶喔!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最近霸氣姐吃完午餐以後,我都是把她連人帶餐椅推進浴室,洗完她以後讓她玩玩水,我就順便洗餐椅。

雖然霸氣,不過還是喜歡繽紛色彩跟泡泡的姐,看到我拿出沐浴球搓泡泡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用手搓揉出泡泡後就可以替吃得滿身的寶寶洗澡啦!

(我都讓她在餐椅上先沖掉全身上下的菜渣,再抱到浴缸裡面正式洗澡,所以圖片裡的姐已經很乾淨了XD)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金色月亮修護皂的泡沫很綿密,洗感滋潤、溫和,小泡芙很喜歡呢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淡淡的金盞花香氣聞起來好舒服,讓沐浴是件放鬆紓壓的享受。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手工皂的天然植萃洗起來是清爽、滋潤的感覺,不同於添加了化學物質的沐浴乳、洗髮精,

雖然洗起來好像很柔順,但可能無形中在傷害著皮膚與頭髮。

 

我們一家現在都用手工皂洗澡,自己的陶瓷女孩用完以後,也會偶爾偷渡一下小泡芙的金色月亮來洗洗,寶寶皂比起一般皂款更溫和滋潤,適合皮膚又薄又嫩的寶寶(好像繞口令XD)

酒粕手工皂洗起來輕爽、滋潤,可以充份清潔,又可以隨著不同商品的主要成份分別有安撫情緒、舒緩壓力的功效,真正享有沐浴後的舒爽又溫潤滋養了肌膚,推薦大家都立馬改用手工皂洗澡洗臉洗頭髮洗全身! 

 

【哪裡買】

頂馨酒造官網

頂馨酒造粉絲專頁

訂購禮盒除了價格優惠還有贈送超可愛的皂盤,送禮自用兩相宜!

 

本文係經 頂馨實業股份有現公司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為主。

  

已開獎

[生活雜貨] 頂馨酒粕手工皂

獎項:陶瓷女孩魔力舒緩皂x1名 

參加辦法: 

1.使用任一個網路社群登入後,在本篇文章推推及按讚  

2015-03-01 21.48.11 2015-03-01 21.47.02  

2.在部落格本篇文章下方留言 

你/妳是幾推幾讚、喜歡哪一款手工皂、為什麼? 

以上2項皆完成即有一次抽獎機會!   

部落格與粉絲團贈獎活動分開進行,獎項也不同,歡迎同時參加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10 20:00截止  

泡芙媽咪當天就會抽出幸運得主喔! 

得獎公告

頂馨酒造得獎公告

恭喜2推林小燈中獎囉~請在8/13前私訊收件資料給我喔

 

#歡慶粉絲團破千人贈獎活動 PART3[購物ღ生活雜貨] 給家人最溫暖的滋潤呵護󾮡─ 頂馨酒造酒粕手工皂繼上回分享頂馨酒造的彌月酒禮盒󾔐之後,今兒個要持續用頂馨酒造的優質商品來轟炸大家,他們家有獨家為寶寶打造的寶寶皂款、敏感肌也...

Posted by 泡芙媽咪婚禮控vs孕媽咪的碎碎唸 on 2015年7月20日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喔! 

♡謝謝你們♡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購物ღ家電] 老公,生日禮物我要這個!!─EMEME伊妹妹 Tulip101機器人吸塵器

 

     [購物ღ保養] 打造無敵淨白水嫩肌─DRESSKIN安朵女人水潤原生面膜

     [購物ღ生活雜貨] 天然抗菌,好清香好乾淨─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購物ღ保養] 夏日肌膚的補水救星─Dermafix德瑪膚玻尿酸精華液&神經醯胺全方位修護清爽乳液

     [購物ღ生活雜貨] 大創真是家庭主婦閒妻涼母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