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最近正在實施365天天帶泡芙出門計畫,雖然因為下雨已經連續失敗了三天,不過前些日子帶著泡芙每天四處散步,意外發現埔里多了好多很有質感的咖啡廳、小店!

今天要分享的Lazy Time Caf'e則是我在埔里人的FB社團中觀望許久,他們的pizza看起來實在太可口了~上週趁著泡芙爸休息的中午,終於找他陪我去嘗嘗啦~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Lazy Time Caf'e位在埔里早市的巷弄中,距離我們家推著推車步行的路程大約10~15分鐘!

請找照片亮點!

(打開上一篇食記才發現,我默默給自己訂了許多根本很少達成的計劃!比如說三天內食記!這一篇就硬生生被我拖了一個禮拜...)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我很喜歡外頭的這台復古機車,而且我一直覺得它應該是店內的女主人早上從家裡騎到店裡,然後就非常隨性地停在店門口!XD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店內的座位不少,應該可以容納20人沒有問題!還滿適合舉辦同學會的!(畢竟年代久遠的同學會,有15至20人出席已經非常厲害!)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窗邊的這個情人雅座我非常有興趣!雖然這輩子應該是要等個20年才有機會再和泡芙爸兩人坐在這~

當了媽以後,親子友善設施幾乎是我評價餐廳的唯一指標了!(這什麼狹隘的標準!)

但對媽媽來說,餐廳是不是配備有兒童餐椅跟餐具真的很重要!(是不是是不是!)

有IKEA餐椅讓我滿驚訝的,原以為埔里這樣的小地方,看到的大多數會是比較舊式的兒童餐椅!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重點中的重點!不只有IKEA餐椅,餐桌也沒被省略!!沒有餐桌的餐椅小泡芙大概30秒就輕鬆掙脫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在Lazy Time Caf'e用餐不收取服務費,點完餐以後直接拿到櫃檯結帳即可。

開放式的吧台廚房,可以清楚看到餐點準備的狀態。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茶水就擺在櫃檯上,一旁的書報架擺放了許多雜誌,在這裡果然可以度過一個慵懶悠閒的用餐時光。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用餐時間:2015/10/15午餐

Lazy Time Caf'e的餐點選擇滿多的,焗烤飯/麵、大小適中,適合一人獨享的6吋pizza,棒子燒和聖代冰淇淋,當然飲料的種類也非常多!

在這裡享用正餐或下午茶都OK!

雖然我們是來吃午餐,可是卻是在一點多這種怪時間XD所以店內只有我們!又是包場的概念!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單點今日濃湯 40元/我和泡芙爸都有加點套餐 60元,包含濃湯和飲料!

濃湯真的很濃郁,不是呼嚨人的那種XD喝起來稍微帶點鹹味(有些濃湯大概是奶油成份多,喝起來會偏甜)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日式章魚燒pizza 150元

吃pizza時泡芙爸很喜歡點章魚燒口味,6吋對他來說很剛好,三兩下就吃光光,完全沒有要留給我的意思= =

他說很喜歡柴魚片搭配美奶滋的味道、章魚的嚼勁會讓整個pizza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泰式酸辣小捲焗烤麵 160元

明明說想來吃pizza,結果還是沒能抵擋焗烤的誘惑 代表很快還會再去吃pizza的意思XD

吃起來酸酸辣辣就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對愛吃辣的人來說可能還不太夠勁兒,下次想問問漂亮的女店員可不可以辣一點!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伯爵鮮奶茶 80元

又是兩口就被喝光的節奏!男人吃東西速度一定要這麼快嗎?快就算了!問他口味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悠悠地說了句:就是茶味很濃、滿香的!

Hello?知道美食節目主持人的辛苦了吧!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抹茶拿鐵 80元

螞蟻人如我,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明明店員已經跟我說不加糖會稍微苦澀,我居然還是答應了(平時分明沒在care糖度的,當天怎麼會突然想無糖)

總之不加糖就是有非常濃厚的抹茶味,我自己還是喜歡有點甜度!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巧克力聖代 70元

看起來也太可口了!當天吃到後來我完全忘了泡芙爸還點了聖代,一心想趕他先去工作XD

直到聖代端上桌我才想起來,原來他一直遲遲不走是這個原因

想當然爾,聖代也是被秒殺啦~

我想泡芙爸完全是為我下次自己去享受鋪路!

哼哼!下回我自己來!就不用擔心食物都被你吃光光!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Lazy Time Caf'e的用餐氛圍很舒服,哇金尬意!

吃飯時還搭配著魔力紅的音樂,泡芙也會邊吃邊跳舞律動呢!

櫃檯旁還擺了一台keyboard,店員準備完我們的餐點以後就坐在keyboard前,不曉得下回有沒有機會聽到她的即興演奏,或是駐唱歌手的方式我們一定會時常光顧!

Lazy Time Caf'e@南投埔里

看泡芙就知道有多愜意!還把腳腳放到餐椅上了(錯誤示範喔!)

Lazy Time Caf'e有很多吸引我的餐點,下回當然要自己去獨享pizza,也要體驗看看棒子燒的美味!

孩子的爸!下回不帶你來了(霸氣轉身)

 

【店家資訊】

Lazy Time Caf'e

電話:049-2999237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北辰街31號

營業時間:11:00~20:30(週四營業至18:00)

粉絲專頁:Lazy Time Caf'e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南投埔里ღ義大利麵] IL Giardino 義花園─道地的義式窯烤pizza、大草皮樹屋溜滑梯親子友善餐廳

     [南投埔里ღ日本料理] 暐 お食事处─美味澎湃的鮭魚親子丼、炙燒牛小排握壽司

     [南投埔里ღ早午餐] 原食咖啡L'original cafe'─純粹原始的美好食光

     [南投埔里ღ早午餐] Origin coffee原點咖啡─平價美味的手作輕食

     [台中南屯ღ早午餐] Second Floor 貳樓公益店二訪─泡芙姑姑慶生聚餐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