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KOLIBRI&BIOAM

耶~開創新類別!!美妝分享文我來啦~~~~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惰的阿母,很常連隔離霜都沒擦就全素顏出門了!

生完泡芙以後,晚睡晚起又沒有規律時間用餐,讓我原本就不白皙的臉變得更加暗沉~~~不行不行!我可不要變成黃臉婆啊!

可偏偏有孩子出門超不方便,準備完孩子的東西以後就要趕著出門了(不然就要更早起床,可是我爬不起來= =)

最後我開創了快速上妝法,應該大家都是這樣快速上妝啦XD上完隔離霜後簡單畫個眼線、遮好黑眼圈以後,再補上腮紅增添紅潤的氣色!快速妝容5分鐘get!

這回接觸了德國克碧麗KOLIBRI腮紅刷 & 美國佰歐安BIOAM腮紅,手工刷具使用起來很舒服,不含滑石粉的腮紅則是長效顯色,讓我一用就愛上!

開箱體驗文

**此篇為德國克碧麗KOLIBRI腮紅刷 & 美國佰歐安BIOAM腮紅開箱體驗文**

[美妝] KOLI

[美妝] KOLIBRI&BIOAM

首先是來自美國的佰歐安BIOAM腮紅,台灣由慷臣有限公司引進。

[美妝] KOLIBRI&BIOAM

這次體驗的是保養系長效顯色腮紅 色號03柔美 暖色調玫瑰。

[美妝] KOLIBRI&BIOAM

無PARABEN,無滑石粉,使用起來很細緻!

[美妝] KOLIBRI&BIOAM

show上LOGO,外圈透明的盒蓋,可以直接看到腮紅的顏色。

[美妝] KOLIBRI&BIOAM

我自己原本也都是使用這種粉橘色調的腮紅居多,因為膚色偏黃,擦上腮紅以後可以感覺氣色較好、較紅潤!

[美妝] KOLIBRI&BIOAM

▲使用美國佰歐安BIOAM腮紅一次後,即使在我暗沉的手上也很顯色

[美妝] KOLIBRI&BIOAM

▲使用美國佰歐安BIOAM腮紅兩次後

我畫腮紅通常都很輕地畫2次,怕下手太重反而變成殭屍臉XD

[美妝] KOLIBRI&BIOAM

德國克碧麗KOLIBRI 11701黑鑽腮紅刷

[美妝] KOLI

克碧麗KOLIBRI腮紅刷用黑色的紙盒包裝,一收到就覺得質感大加分!

[美妝] KOLIBRI&BIOAM

克碧麗KOLIBRI來自德國百年品牌,承襲著歐洲經典工藝,從挑選原料、塑型到修整各個步驟都是由達人嚴選手工製造!

[美妝] KOLIBRI&BIOAM

像是腮紅刷、修容刷這些直接接觸皮膚的刷具,最好都是選用動物毛,較持久,效果也更好!

[美妝] KOLIBRI&BIOAM

100%天然山羊毛手工製成的腮紅刷,形狀做成半橢圓形,很適合臉頰的大小。

一沾腮紅馬上就上色了,擦在臉頰上可以感受到山羊毛的細緻。

[美妝] KOLIBRI&BIOAM

輕輕刷上佰歐安BIOAM腮紅,克碧麗KOLIBRI腮紅刷讓腮紅的粉末一下就在臉頰上暈染開來,刷子上也沒有殘留的粉末!

[美妝] KOLIBRI&BIOAM

附上一張對照圖!

左邊是上腮紅之前,右邊則是上了2次腮紅之後。右邊是不是明顯變得很紅潤,整個都亮了起來!

[美妝] KOLIBRI&BIOAM

前面有提過,上腮紅時要輕柔,如果刷子上沾了太多腮紅,可以先輕輕地靠著盒子彈掉一些。

[美妝] KOLIBRI&BIOAM

[美妝] KOLIBRI&BIOAM

我其實還滿不會化妝的~通常就是畫個眼線、遮一下黑眼圈,再上腮紅就結束了!

有時間的話會再補一下睫毛膏,這是我的最極限了XD

非常需要美妝達人教我畫眉毛跟合適的眼線、貼雙眼皮貼!!(以下開放報名!!)

[美妝] KOLIBRI&BIOAM

[美妝] KOLIBRI&BIOAM

有了德國克碧麗KOLIBRI腮紅刷 & 美國佰歐安BIOAM腮紅這兩樣利器,幫助我輕鬆擁有紅潤好氣色!

是不是看不出來是一個前一晚2點才睡的孩子的媽呀(自己講XD)

 

【哪裡買】

慷臣有限公司官網

慷臣有限公司粉絲專頁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穿搭ღ配件] 零界限無時差,美腿養成─Puremodeline機能美腿襪

     [穿搭ღ包包] 個性出擊,時尚百搭─AIRWALK黑金款皮感風格後背包

     [穿搭ღ飾品] 秀出妳的愛,攜手抗擊乳腺癌─GLAMULET格魅麗

     [穿搭ღ飾品] 小資女的平價優雅輕奢華─GLAMULET格魅麗(文末優惠代碼)

     [穿搭ღ包包] 找個時尚的包來當媽媽包吧─Doughnut 馬卡龍後背包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