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麗嬰房

從泡芙到布丁,其實真的有很多事改變了,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我沒辦法再到處去上媽媽教室還有兌換好康了!

幸好麗嬰房埔里還有!而且要不是為了幫泡芙買新鞋,我壓根兒也忘了要去換寵兒禮這件事XD

(泡芙的新鞋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好康廠商:麗嬰房

準備傢私:媽媽手冊、身份證明文件(如身份證、健保卡)

索取方式:懷孕4個月以上至生產前的孕媽咪,攜帶媽媽手冊及身份證明文件至全台麗嬰房門市,填寫資料加入寵兒俱樂部,即可免費獲得。

活動網站:https://www.phland.com.tw/event/2016baby_club/

門市查詢:https://www.phland.com.tw/map_list.php

[好康] 麗嬰房

我想麗嬰房應該可以年年蟬聯媽媽手冊換好禮的冠軍!

繼前年懷泡芙時換到的好孕平安袋之後,今年的包包又推陳出新

製作成後背包的型式,可以調整背帶長度,上頭也有小提帶方便拿取!

[好康] 麗嬰房─門市免費兌換好孕平安袋 

[好康] 麗嬰房

裡外都是防水的材質,又有做底層,我覺得超適合出外野餐的時候使用!

內裡還有束口帶,放入奶瓶水瓶等都可以簡單固定,不會東倒西歪!

 

好滴,話不多說,我們來看好禮有哪些!

[好康] 麗嬰房

1.莊淑旂教育推廣中心(養胎餐&月子餐) 大風草調理沐浴包/入

2.巧連智 巧虎星空寶寶長襪/雙

3.雀巢 寶寶護手套/雙

4.Nuby 矽膠餵食器63折體驗價優惠券,需至麗嬰房或專櫃使用,期限至2016/12/31止

5.熊寶貝 衣物柔軟精26ml試用包/2入

6.nacnac 0~6個月安撫型奶嘴/入

防溢乳墊/2入

PP奶瓶120ml/入

7.你滋美得 藥盒/入、2016寵兒媽米專屬好禮半價體驗優惠券

8.TS6 私密護膚柔濕巾/10抽裝/入

9.麗嬰房 新手媽媽必備養育寶典

10.OshKosh/carter's 大人口罩/2入、200元現金折價券,需至百貨櫃店購物時使用,期限至2016/12/31止

11.亞培 媽媽奶粉36.5g/包

12.禮坊 檸檬薄荷茶包/入、寵兒兌換券,需至禮坊門市免費兌換精典蛋糕2片、歐風餅乾3片,期限至2017/2/28止

13.HiPP喜寶 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試用包8g/入

14.美強生 小毛巾/入

15.桂格 寶寶湯匙/入

 

又是浩浩蕩蕩、洋洋灑灑的15樣免費好康,加上包包總共就有16樣了!!

兌換時還可以享有門市商品首購69折的優惠,依據我的經驗是,嬰兒用品網路上買就好(偷笑),麗嬰房的優惠我覺得就用來買他們自家品牌的服飾;

這次的首購69折我拿來買了一件泡芙的洋裝XDD

小布丁:媽~妳到底把我放在哪?

 

好嘛好嘛~

其實阿母我已經買了好多布丁的衣服、和姐姐的姐弟裝,還有爸爸媽媽的全家福裝!

女孩好買,當女孩有了弟弟時,一切更加不可收拾啦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好康]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瞬潔乾爽、輕巧穿及晚安褲免費索取

     [好康] 幫寶適─分享用後感抽整箱特級棉柔

     [好康] 寰宇家庭─免費索取Disneys出生證明及影音體驗組

     [好康] 巧連智─0~7歲學習玩具免費抽

     [好康] 幫寶適─加入網站會員免費索取尿布試用包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