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 三采文化─脫不下來啊

收到《脫不下來啊!》四天,泡芙居然每天都自己去翻閱,然後拿來請我讀給她聽!

就連泡芙爸都說好喜歡作者吉竹伸介的風格,要我趕緊去將他的《這是蘋果嗎?也許是喔》《做一個機器人,假裝是我》一同購入!(共讀心得之後再來分享)

究竟《脫不下來啊!》有什麼魔力,這就讓我們來瞧瞧!

 

在分享我們家的共讀心得之前,先給大家看看《脫不下來啊!》的預告影片(超級時尚的XD)


收到書籍前我就先看過了這個影片,覺得真的很促咪,又更加期待收到它本人、和泡芙一起邊讀邊玩的畫面!

[繪本] 三采文化─脫不下來啊

書名:脫不下來啊!

作繪者:吉竹伸介

譯者:許婷婷(藍莓媽咪)

出版社:三采文化

出版日期:2016/05/10

我在哪裡買:http://www.suncolor.com.tw/index_book_c1_01_data.aspx?bokno=018101011

目前還沒辦法在圖書館藏中借閱到此書,之後再補上索書號喔!

[繪本] 三采文化─脫不下來啊

一大早收到書,連外面的封膜都還沒拆,泡芙就迫不及待地要打開來看!

[繪本] 三采文化─脫不下來啊

《脫不下來啊!》和其作者吉竹伸介過往的繪本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充滿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讀過一遍後你會覺得:啊~~~這會不會就是我的小孩心裡的想法呢?

 

脫衣服是孩子成長過程中超級平凡的一件小事,非常地貼近日常生活,但實際上作者卻讓想像力無邊無際地擴展開來!

想像力串聯著創造力,繪本中的每一個情節、畫面,都能成為孩子鍛鍊腦力、激發思考的最佳時間!

此外,也同時鼓勵現階段各種事物都想模仿大人、自己來的小朋友們積極嘗試,不要害怕失敗!

[繪本] 三采文化─脫不下來啊

作者的畫風雖然簡單,但是不失童趣又貼近生活,全書都有注音,適合0~7歲的孩子與家人共讀!

不過請相信我,無論是幾歲,你都會讀得很快樂、噗哧一聲地笑出來!

[繪本] 三采文化─脫不下來啊

連著四天,泡芙都主動去翻閱《脫不下來啊!》和阿爸阿母一起讀《脫不下來啊!》的時候,泡芙總是邊比著主角的衣服、褲子、鞋子邊和我們互動;

 

我們學主角扭來扭去脫衣服時,泡芙也會跟著扭來扭去!

 

原本洗完澡穿衣服要花費好多的時間,後來我問她:妳想自己穿嗎?媽媽教妳!

泡芙居然願意把手上的衣服交給我,我就拉著她的雙手把衣服套上、穿進袖子,再扣上底下的釦子!

不知道是不是《脫不下來啊!》發揮它的神奇力量了!!


這本繪本連我們家的爸爸都好喜歡!邊讀嘴角邊上揚,讀完時還告訴我:我實在太喜歡這個作者的風格了!

然後要我趕緊將作者的另外兩本繪本也購入,甚至有點失望地說:蛤!只有兩本喔?

 

然後阿爸的嗓音很低沉、生性又閉俗XD所以我配上了音樂!想聽原音版歡迎私訊告訴我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部落格    

粉絲團

同場加映♡[泡芙ღ書櫃] (內附影片)學習人際關係互動相處的入門優良繪本─三采文化露露成長繪本系列

     [泡芙ღ書櫃] 活潑畫風,生活化內容,我們家的露神─三采文化露露硬頁翻翻書系列

     [泡芙ღ書櫃] 讓寶寶學會與自己的情緒相處─三采文化彩色怪獸(繪本+情緒著色本)

     [泡芙ღ書櫃] 快樂兒童餐立體書全套入手─麥當勞X格林文化

     [泡芙ღ書櫃] 快樂兒童餐立體書第三PART─麥當勞X格林文化 到博物館去&旅館開,錢進來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