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 我最喜歡你!

《我最喜歡你!(但有時沒那麼喜歡!)》是我之前分享過《彩色怪獸》繪本作者的新作品!

 [泡芙ღ書櫃] 讓寶寶學會與自己的情緒相處─三采文化彩色怪獸(繪本+情緒著色本)

(請忽略泡芙那幾乎快要滿出來的尿布XD)

先來搶先看一下泡芙看《我最喜歡你!》的影片!

 

 

書名:我最喜歡你!(但有時沒那麼喜歡!)

作者:安娜‧耶拿絲

譯者:李家蘭

出版社:三采文化

出版日期:2016/11/10

我在哪裡買:http://www.suncolor.com.tw/index_book_c1_01_data.aspx?bokno=112080201017

 目前還沒辦法在館藏系統借閱到此書,之後再補上索書號給大家喔!

[繪本] 我最喜歡你!

[繪本] 我最喜歡你!

洛洛和莉塔是兩隻很不一樣的昆蟲,

[繪本] 我最喜歡你! [繪本] 我最喜歡你!  

牠們一隻是球蟲、一隻是螢火蟲,

[繪本] 我最喜歡你!

 

洛洛又厚又硬,而莉塔又輕盈又優雅;

[繪本] 我最喜歡你!

[繪本] 我最喜歡你!

洛洛和莉塔覺得他們有很大的不同,但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彼此互相喜歡!

[繪本] 我最喜歡你!

[繪本] 我最喜歡你!

可是,有一天......

洛洛突然覺得莉塔太過閃亮,莉塔也開始討厭洛洛那副神秘兮兮的樣子......

洛洛和莉塔覺得他們兩個實在是差太多了,幹麼還要在一起?

 

而最後他們慢慢地開始改變自己、相信對方,

我很喜歡書裡面的最後一句話:

「現在,洛洛與莉塔都覺得,儘管他們兩個那麼不同......卻也那麼的相愛!」

[繪本] 我最喜歡你!

(圖為泡芙準備要開始講故事給布丁聽)

阿母希望妳們以後也能理解對方、包容、接納對方!

[繪本] 我最喜歡你!

[繪本] 我最喜歡你!

[繪本] 我最喜歡你!  [繪本] 我最喜歡你!  [繪本] 我最喜歡你!

常聽人家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可不是嗎?

但是回過頭來想想,當初會喜歡上對方,不就是因為這些他和自己不一樣的地方?

小孩如此,大人世界也是呀 

 

最後,補上官網的介紹影片,把這本老少咸宜,越看越有滋味的《我最喜歡你!》推薦給大家!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部落格    

粉絲團

同場加映♡[泡芙ღ書櫃] (內附影片)學習就是應該充滿樂趣─幼福文化毛毛蟲嘉年華&樂翻認知圖卡&mini兔歡唱機

     [泡芙ღ書櫃] (內附影片)學習人際關係互動相處的入門優良繪本─三采文化露露成長繪本系列

     [泡芙ღ書櫃] 活潑畫風,生活化內容,我們家的露神─三采文化露露硬頁翻翻書系列

     [泡芙ღ書櫃] (內附影片)活潑生動充滿想像力,泡芙每日必翻─三采文化脫不下來啊

     [泡芙ღ書櫃] 讓寶寶學會與自己的情緒相處─三采文化彩色怪獸(繪本+情緒著色本)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