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上禮拜趁著回診住院檢查的空檔,跑去桃園平鎮的六信玩具批發行幫姐採購一番,

一趟下來也花了快4000塊,完全不用擔心湊不到定價滿3000打對折

所以出發前一定要先擬定好購物計畫,然後帶上一個理智線不那麼容易斷裂的人,

不然真的會把錢包都掏空,甚至還可能會被扣在那兒走不了喔~~(開玩笑的啦~)

 

首先先來講解一下六信的消費方式:

購物金額滿定價3000元,則定價打五折;

據說如果未滿3000元,也是會有七折!

**是六信定價的五折,不是市價的五折喔!

接著,店家禁止150cm以下的兒童進入,我覺得這樣是好事,不然肯定會花更多錢

 

再說帶著小孩進去真的也挺不方便的,又要推推車,拿玩具,還要顧小孩!

還是找一個家人可以幫忙帶寶寶的日子,自己前往採購,也可以買得比較愜意!

還有,現場禁止將玩具拆封,也禁止拍照喔!

所以以下不會看到任何六信的照片,或者是陳設在六信的玩具們!

 

今兒個就來分享一下我們買的東西,其實在這個3000多塊裡面,我們家的長子幾乎已經佔了一大半 

一走進六信,泡芙爸就被一整櫃的tomica多美小汽車給吸引住了,總共挑了六台不一樣的小車,

然後,結完帳上車,別的事不做,就開始拆tomica的包裝,接著擺在他的駕駛座前面!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位爸爸是要買回家給兒子玩的,結果居然只是為了自己!!!

 

本來我有點擔心我們沒辦法達到3000塊的門檻,還想搭訕路人一起湊,沒想到我們自己就買了快4000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另外還有這個折扣完仍要價660元的鋼鐵人鬧鐘,按一下他的頭會發光喔!

也可以調整時間要顯示成12小時制或者是24小時制;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沒有稍後提醒的功能,所以永遠也沒辦法真的叫醒愛賴床的泡芙爸!

除此之外,泡芙爸還購入了一個鍵盤跟滑鼠,可是都沒兩天就壞了,我甚至來不及拍照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接著來看看我幫姐買的玩具吧!

小美樂我覺得應該是女孩子們最愛不釋手的好朋友了!

我印象超級深刻的,泡芙的兩個小表姐小時候也玩過小美樂,那時候我就對小美樂有這~麼齊全的周邊商品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呢!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我買的小美樂是長頭髮,眼睛不會眨的款式(另外一款躺著的時候眼睛會跟著眨起來)

配件有蝴蝶結髮圈、梳子跟一本日文的小冊子;

身上穿著一件洋裝、小內褲及一雙襪子;

下水時她的頭髮會從棕色變成粉紅色,屁屁那邊也有一個小孔洞,是會尿尿的喔!

 

小美樂實在太會賺小朋友的錢了!

(還是應該說是我這個愛敗家的媽媽XD)

因為她有好多衣服、配件都好可愛,還有推車、背巾,甚至是一整個家的場景都有!

媽媽我好想全部都入手啊~~~~

不過以上這些衣服配件全部都有搭配玩偶,所以我當天在現場挑了好久,才決定要挑這隻!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這組Kitty的美髮妝扮組是要讓泡芙搭配小美樂一起玩的!

疼孫(入骨)的泡芙嬤在我住院當天打電話給我,居然是要叫我去幫泡芙找吹頭髮的玩具!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一回到家,泡芙立馬呈現這個狀態!

有了玩具就不要媽了~

 

另外以下是還沒拆封給泡芙玩的玩具,這次去六信買的玩具應該夠我們撐很久了!

過年啊~聖誕節啊~生日什麼的XD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佩佩豬的四合一拼圖。

光是拼圖我就想買好幾組,從大片到小片,簡單到困難,有kitty的、mickey mouse的;

後來被泡芙爸阻止了(幸好有他一起來),因為拼圖實在太容易不見了,

這次買了佩佩豬的拼圖,回家讓泡芙拼拼看,如果泡芙有興趣,下次還可以再去買!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洗澡可用丟球玩具。

洗澡用的玩具我已經關注很久了,找了很久一直都沒找到我真的很喜歡的樣式;

正好在六信有看到,又只要65塊,就買了買了!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粉紅兔魔法塗鴉組。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這個東西超級時尚的啊~

可以畫在兔兔的臉、身體跟衣服上,然後又可以清洗,重複使用真的很棒!

但是還沒有實際使用,不知道效果如何,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佩佩豬手提磁貼組。

好啦!我自己先自首,我好像比泡芙更愛佩佩豬XD

看到佩佩豬好失控啊~~~~~~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有34個遊戲磁貼,佩佩的好朋友都在裡頭!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跨頁的場景設計也很好玩!

但是!我當天在現場完全誤會了!以為這個手提磁貼組是有很多場景的!

不瞞大家說,我是看成34個場景沒錯!

回到家拆開才發現,原來只有一個場景,然後是34個磁貼!!!

歹林啊~~~灣甕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現場一定要睜大眼睛、看仔細了,再把玩具放進推車~~~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另外是吹泡泡組,一整組有6支,只要50塊,應該夠姐弟倆玩到國小了(?)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可以掛在脖子上、又好吹的泡泡水,有人可以推薦給我嗎?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最後是這個夏天必備的挖沙組,折扣下來只要17塊耶!

打文章的同時心想:怎麼沒多買一組給布丁啊~~~

 

現在泡芙瘋狂愛上挖沙,去有沙坑的地方攜帶自己的挖沙玩具比較放心,

畢竟阿母曾經看過不少躺在沙坑裡的殘骸玩具們,要是小孩碰到受傷了就不好了~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介紹完我們買的東西後,最重要的部份來了!

價錢怎麼看

首先先找到玩具的標籤貼紙,在條碼上方會有一串數字,數字9的後面就是六信的定價;

請看上圖範例,1244679426,在9後面的426是六信的定價,

如果定價加總有超過3000的話,就可以用5折的金額購入這個商品!

如果定價加總未達3000,則是7折喔!

桃園平鎮 六信玩具批發

好的,最後再分享一下教戰守則!

1.賣場外停車位不多,建議可以停在快速路一段上再步行入內。

或者是像我們一樣,挑個平常日前往!當天非常幸運,抵達時正好有一個停車位!

2.夏天去購物的話,請帶杯清涼的手搖杯進去吧!

鐵皮屋下的高溫可不是騙人的喔!

3.購物推車挑兩樣小東西放進去後,就可以先放在主要走道上,接著悠哉地走進走道裡挑選玩具!

不然走道很擁擠,不僅自己進退兩難,也會擋到他人的去向呢!

4.出發前記得做好功課!要買的東西確實存在手機備忘錄裡!

隨時上購物app比價也沒問題XD

六信賣的商品不見得是市面上最低價,所以貨比三家絕對不會吃虧的!

比起網購,這裡的優點大概就是現貨現拿吧!

5.實實在在地買玩具&教具吧!

畢竟這兩樣才是六信的「本業」,像鍵盤滑鼠這種現場沒有很多款式可以比較的商品,就別買了!

別像我們一樣踩雷囉!

6.現場有提供紙箱,採買結束後找一個適當大小的紙箱,封箱再把玩具裝進去就可以囉!

 

【怎麼去】

六信玩具批發-平鎮店

電話:03-4500188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快速路一段266巷3號

(66快速道路,往大溪方向由金陵路下交流道,看到洪圳路迴轉就可以準備停車囉~)

營業時間:10:00~19: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育兒ღ好物] 色彩繽紛、天然有機又安全無毒─Bioserie 綠色嬰幼兒啟發玩具

 

     [育兒ღ好物] 全英學習玩具!音樂夜燈伴寶寶安心入眠─LeapFrog 美國跳跳蛙 Scout星空手提夜燈

     [育兒ღ好物] 全英學習玩具!寶寶最愛講電話─Fisher-Price費雪 新學習小電話

     [育兒ღ好物] 全英學習玩具!帶著寶寶聽音樂學數字認顏色─LeapFrog 跳跳蛙 七彩章魚球球組

     [育兒ღ好物] 在家就有可愛安全的溜滑梯─韓國直送GONA拉拉熊溜滑梯+籃框組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