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換物成功  

原文出處:Hi 泡芙與布丁の媽

這是我不知道第幾次換物成功XD

印象中是用一瓶沐浴泡泡+七瓶玫瑰四物飲換到的!

加入換物社團後有滿多次成功的換物經驗,很早就想要把它們紀錄下來,但就是這麼一拖再拖又拖,最後什麼換什麼都忘光光了

第一次換物成功

 

第一次換物:

          小美樂

           換

         客製化集線器

 

這是我第一個換出去的東西,小美樂!

我們家有兩隻小美樂,因為第二次要買的時候只有一整組的化妝小美樂,所以就囤積了兩隻,

在社團裡看到有換友在徵小美樂,把它稍微整理了一下,換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客製化的集線器!

 

第一次換物成功

 

鏘!就是他!是不是包裝得很精緻!!

 

第一次換物成功 第一次換物成功  

 

膩侃侃!超有質感的啦!

 

第一次換物成功

 

上面有烙我的英文名字喔!

實際使用起來是這樣子!

我超喜歡的!

 

  

 

這中間歷經了幾次的無腦換物XDD

所謂無腦換物不外乎是我自己忘記加運費啊~以為全家點數一點=一塊之類的

所以我用奇奇蒂蒂保溫袋換了全家點數800點.......

完全不等值的換物XD

 

  

第二次換物成功  

 

第N次換物

        兩杯小熱美&一瓶沐浴泡泡

             換

         宇宙人環保餐具一組

  

 

第N次換物

          6包濕紙巾

            換

        客製化保溫杯提袋

這個我也超喜歡的,自己選布、給換友杯子的尺寸,之後會收到客製化的提袋!

雖然中間一度等到我以為換友忘記了,私訊她才知道原來前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

 

   

 

第N次換物

          換友贈送

       一個環保杯袋+四組隔板

這個杯袋的入手完全是意外來著  

和上一個杯袋在同一棟樓裡,我看到這個提袋覺得:媽啊也太美了!

於是就向換友詢問怎麼換!

私訊後發現我們滿聊得來的!

換友告訴我提袋可能沾到飲料、有點髒,她想洗洗看再回覆我要怎麼換;

但是就這樣兩個禮拜過去了...

我以為又碰到忘記的換友了...於是我又私訊她,才知道她是正忙著搬家...

最後換友居然把這個提袋送給我了!

 

   

 

 

第N次換物

         全家APP 大熱拿四杯

             換

           手鍊一條

這個手鍊我一看到就覺得就是它了!換友很nice,因為少了一顆金色珠珠,所以用四杯大熱拿就換到囉!

 

   

 

第N次換物

            全家APP 大熱拿一杯

                換

          這麼多卡納赫拉的夾子和筆記本

這是我換物最開心的一次XD

拆開包裹在心裡有尖叫的那種XD

 

  

 

第N次換物

           換友贈送

         近新美樂蒂濕紙巾盒

這兩個月我發現換物真的好好玩,於是成立了一個埔里人專屬的換物群組!

濕紙巾盒就是我在換物群組裡換到的喔!!

(想加入的埔里人可以告訴我!埔里人限定

 

這中間我記得我還用卡納赫拉的摺疊桌換到一個口金包!

超可愛的口金包!換友說那是她的第一個口金,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以上,如果之後還有換物成功(應該會)紀錄上來吧XD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部落格    

粉絲團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