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布丁一家的最新消息♥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目前因身體狀況欠佳,暫時不接受活動及團購邀約,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即日起,需要婚禮相關檔案請直接至雲端硬碟下載 

籌備婚禮萬用懶人包、桌卡、名條、迎娶闖關檔案等(點我!!!) 

或至粉絲團私訊你的mail給我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8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8/02/14

原文出處:Hi 泡芙與布丁の媽

阿哈哈哈~~到底是有多不情願XD

前言:

這是最後一天上學,學校煮火鍋圍爐的照片!

學校很用心,請家長帶小朋友喜歡吃的火鍋料到學校,而不是給小朋友一大堆他們可能根本不喜歡的食材!

我幫泡芙準備了一顆高麗菜跟一包虱目魚丸!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健保卡

原文出處:♡Hi 泡芙與布丁の媽♡

忙了一下午,挑照片、去背、開電腦用Photocap套用版型,

15:30出門去全家店員說她們沒有沖洗照片的機器,

上網查家樂福有,立刻飛車到家樂福把照片洗出來,(4x6,一張6元)

洗出照片後又到郵局,郵局的小姐跟我說:

去鎮公所辦理的話可以馬上拿到卡片喔!在我們這邊辦要等5-7個工作天!

於是我又飛車到行政園區,進到戶政事務所,問了服務台,志工告訴我健保卡補發要到鎮公所!

(在馬路的另一頭)

(明明剛剛小姐就跟妳說鎮公所,妳為什麼要跑到戶政事務所去??)

最後,終於在鎮公所幫兩個小孩辦到了有照片的健保卡!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2/09

原文出處:♡Hi 泡芙與布丁の媽♡

前言:

首圖是上週五泡芙上積木課的照片,因為這個月正巧收到續訂巧連智的贈品,就是類似這種積木組,泡芙很快就可以自己完成!

成就感也增添了不少!所以才笑得這麼開心呢!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2/02

原文出處:♡Hi 泡芙與布丁の媽♡

前言:

除了照片之外還有影片呢!

上禮拜五下午泡芙跟同學們一起唱POLI,她左邊的那位同學!整首歌的歌詞都牢牢記住耶!

超強的 

泡芙唱到「直升機起飛了」時,還不忘加上動作!

礙於影片要馬賽克太多人~請自行想像XD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彌月試吃] 七見櫻堂

原文出處:♡Hi 泡芙與布丁の媽♡

泡芙爸現在收到冷藏/冷凍的包裹都會直接問我:是彌月蛋糕試吃喔?怎麼這麼好?

(你都沒看我的部落格,當然不知道你老婆也是有一點點點點厲害的!!)

(當然,比我厲害的還是大大大有人在啦~~)

 

今天分享的是七見櫻堂的彌月試吃,到現場試吃的話是免費的喔!!無料放送!!

住在台北/新北的媽咪們,趕緊去申請啊~~~~

不過外帶或宅配一樣可以以350元的超優惠價格吃到六種口味的切片蛋糕,也是很划算呀!!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1/27

原文出處:♡Hi 泡芙與布丁の媽♡

(洗自己的餐碗ing)

雖然每天都喊著不要去上學,但倒是非常熱衷於洗自己的碗呢!

文章標籤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