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接到廣和月子餐的業務來電

因為產檢時會有許許多多的廠商來請媽咪填問卷

所以媽咪的資料會分散在各個臍帶血、月子餐還有奶粉的廠商手裡(苦笑...)

 

業務來電邀請我參加當週末的媽媽教室

可是因為我已經報名了美強生的媽媽教室

✔心得分享請看我♡ [Mommy Class] 美強生─新手爸媽必修課程

所以我就推辭了她的邀約

然後請她送月子餐試吃的餐點給我

 

其實安排試吃月子餐的作業效率挺高的

今天接到電話原則上隔天就可以收到試吃的餐點

同時業務人員會告知妳送餐的時間、簡短介紹烹調方式

 

以下是月子餐送達的外貌

P1110804

 

 

後來才知道

廣和月子餐是"宅配月子餐"

所以不論地區

都是一日配送一次

上午五點至九點之間

他們的專車就會把今天"所有的"餐點都送達

到用餐的時間

媽咪再自行加熱

 

這對泡芙媽咪來說有點不方便吶~~~

 

送來的試吃餐點分裝在小塑膠杯裡面

也好好地躺在紙箱中

分別標示餐點的名稱

P1110805

當然不免俗要附上簡介及食譜

P1110806

內容物有:

月子水、米精水、主力補品(雞湯*2碗)、養生燉品(藥燉排骨*1碗)、

養肝湯、精緻點心(紅豆糯米粥*1碗)

P1110807

P1110808

P1110809  

接著呢

業務人員會傳一封簡訊給媽咪

告訴媽咪餐點要怎麼使用

只是讓泡芙媽咪很傻眼的是

餐點上的記號跟簡訊內容的代號是有差距的

而業務人員也沒有像泡芙媽咪想像中的那麼親切熱心

有很快打電話來詢問知不知道如何食用

只有再一封簡訊

告訴媽咪:請加入她的通訊app

 

這些餐點泡芙媽咪就在午餐把它解決了

真正由我自己品嚐的是:

月子水、米精、雞湯、養肝湯(半碗)、紅豆糯米粥

藥燉排骨則讓泡芙嬤補補身

(其實是因為太補泡芙媽會流鼻血啦~)

 

餐點的口味都很棒

泡芙嬤也說喝得出來是燉很久的東西

但還是有點失望沒有吃到一般的餐點

 

 

於是

晚上業務人員用通訊軟體跟泡芙媽咪連繫時就簡單問了一下

不過業務人員給我的感覺就是她只是想要我這筆訂單

泡芙媽咪自認是個好顧客

只要賣方對我客氣

基本上我也會很客氣

而且就會不知不覺地撩落去

 

但是業務人員一直官方地跟我推銷他們產品的優點

選擇他們絕對是最正確的

blahblahblah~~

 

當我詢問她可不可以試吃其他一般正餐的內容時

她還都沒有回應

直到我問了第二次

她才簡短地說:

可以啊!要付費1800喔!可以接受嗎

心中頓時一把火欸

 

於是我又問她會不會舉辦其他的試吃會

她回答我:

會啊!這禮拜六下午兩點blahblahblah~~~

(已無心聽下去)

因為她就連一開始已經找過我參加媽媽教室

而我拒絕了她

她都忘了

 

我就在心裡默默覺得她真的很不用心

 

我又再度跟她解釋我已經報名了其他媽媽教室的同時

她那頭繼續打著:

要來記得先跟我說喔!那天會抽很多大獎

 

於是泡芙媽我就...

直接封鎖她了

 

總而言之

這當然只是泡芙媽咪的個案啦

可能她跟其他的客戶都是麻吉 哈哈

 

但是對於泡芙媽咪來說

真的會比較傾向

一日三餐三送的"燒燙燙月子餐"

所以廣和就被我打叉叉了

 

最後還是附上廣和的連結喔!

爸比媽咪們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cowa-mother-care.com.tw/

 

✔月子餐挑選重點

1.首先先確認好自己需要的是"月子餐"還是"月子婆"

月子婆也還分了上下班時段

通常是支付給她的薪水跟菜錢分開計算喔!

因為泡芙媽咪有阿姨幫忙坐月子

所以選擇的是月子餐

2.合不合胃口

是不是無調味、高纖維、高蛋白質、低糖

食材是不是新鮮及安全

是不是全程不加水

也通通應該注意

3.價格可否接受

4.便利性

正如同泡芙媽的個案

台中生產、台北坐月子

各位爸比媽咪記得先跟月子餐廠商確認好:

是不是可以將訂單的天數拆開

幾天要送醫院、幾天要送家裡

5.訂餐前再三與廠商協調及確認

各家廠商的付費方式(訂金及尾款)都不同

簽約跟付訂金前千萬要再三與廠商協調好

特別是有不一樣的個人需求的時候!!

 

提醒準爸比們:

陪著媽咪一起挑選月子餐

給予她建議

同時讓她覺得:你正在為她和孩子把關

也會讓媽咪覺得貼心又幸福喔!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喔

♡謝謝你們♡

 

同場加映[Mommy Diary] 適合唱給寶寶聽的胎教歌曲分享

       [Mommy Diary] 好吃到忘了拍照的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Mommy Diary] 小泡芙的高層次超音波

      [Mommy Diary] 預約好了高層次超音波!!!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