暐 お食事处  

昨兒趁著泡芙爸休假,帶著小泡芙到宏基蜜蜂生態農場走走,午餐時間將近,著實想不到要吃什麼,腦海中依稀浮現了前幾天埔里人的FB社團中看見的一間日本料理!泡芙爸一向都對日本料理不太招架地住,所以難得不看評價、菜單,我們立刻前往暐 お食事处,回家後上了他們的粉絲專頁才發現,他們是上個月中才開幕的,哇!有點意外,碰巧新的店家一開幕就品嘗了,可以趕緊好康倒相報地跟大家介紹!

暐 お食事处

暐 お食事处位於埔里鎮西安路上,第一銀行附近,離我們家有一點點距離,步行可能要20分鐘以上!

這天我們是搭著泡芙爸的愛車前往,週邊也不太好停車,建議大家可以騎機車來,停在門口就很方便!

店門口還高掛著彩球,看得出剛開幕的新穎。

暐 お食事处

暐 お食事处

充滿日式風情的純木裝潢,打造了舒適而有質感的用餐環境!

暐 お食事处

暐 お食事处

店內的座位連同吧台只有17個,所以強烈建議想要來用餐的饕客們提前訂位!

我們前往的時間比較早一些,很幸運地可以馬上坐下來享用餐點。

暐 お食事处

用餐時間:2015/11/05午餐

暐 お食事处的餐點以壽司和丼飯為主,每日限定的菜色則寫在右手邊空白的欄位。

暐 お食事处

雖然是小小的日式料理店,可是服務跟使用的器具一點也不馬虎,吃得到用心與精緻!

我很喜歡他們的茶杯跟醬料罐,醬碟也別有用心!

暐 お食事处

可愛的小兔子點綴著醬碟,醬碟的一側微微傾斜,醬油可以流往低處,就不會一次沾太多!很棒的設計

暐 お食事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我們是夫妻檔而給了一綠一粉的茶杯,如果是的話就真的太用心了,連小細節都沒有錯過!

暐 お食事处

鮭魚親子丼飯 280元

滿滿的鮭魚卵堆疊在鮭魚生魚片上,再撒上蔥花,看起來好澎湃,讓人食指大動!

擠上一點金桔,有開胃的效果,也可以解解膩!

暐 お食事处

鮭魚卵和冷醋飯的結合實在是一絕,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我本來就很愛吃飯,粒粒分明又Q嫩的冷醋飯更是我的心頭好

暐 お食事处

愛吃握壽司的泡芙爸則把菜單上的握壽司都各點了一貫。

上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鮪魚握壽司 40元旗魚握壽司 30元,鮭魚肚握壽司 40元,鮭魚握壽司30元;

下排由左至右:

紅甘握壽司 30元,紅甘肚握壽司 40元,干貝握壽司 60元,花枝握壽司 50元。

(紅甘跟紅甘肚我分不出來,如果標示錯誤還請各位饕客指正

暐 お食事处

(咦?我是不是對焦在哇沙米上面了

油脂豐厚的鮭魚生魚片吃起來口感超棒!鮮甜又肥美呀~~~

暐 お食事处

握壽司們的表現都很不賴,泡芙爸吃完整個大喜!心情好得很!

如果來得及的話(因為泡芙爸總是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完了,害我每次都來不及分一口來吃吃),我好想試試干貝握壽司啊~~~

講著講著都餓了

暐 お食事处

炙燒牛小排握壽司 60元

終於輪到我了吧!吃握壽司我偏好炙燒,火烤過的食材別有一番風味!

炙燒牛小排也幾乎是我的必點單品,熟度掌握地恰到好處,牛肉的鮮甜包裹著醋飯,肉汁還會在口中化開!

忍不住想說:「老闆,再來一份!」

暐 お食事处

味噌魚湯 50元

溫潤滑順,吃得到鮭魚肉的味噌湯,還有豆腐跟海帶芽,現在完全是小泡芙的最愛!

暐 お食事处

暐 お食事处

服務品質很棒的暐 お食事处,一點也不像是開幕不久的小店!

一般我不太期待在新開幕的餐廳看到兒童餐椅,畢竟剛開始營業可能想的沒那麼周全!

小小的暐 お食事处,服務人員忙進忙出,但還是為我們將兒童餐椅安置好、用濕布擦拭,最後每一桌都不乏上圖的置物籃可以放置包包!

光是這樣的服務態度就讓我們願意再來拜訪!

餐點的口味也沒有話說,親子丼飯的份量算是中上,我分給泡芙吃了一些些飯,還是覺得好飽~

泡芙爸則覺得握壽司的飯量可以少一點點、魚肉可以小一點點,價位也再低一點點(笑),兩大一小的午餐花費715元,以埔里來說算是滿高的了!不過對我們夫妻倆而言倒是無妨啦~

吃得到精緻與美味,連挑嘴的泡芙爸都讚譽有佳以後可能會常常看到我們打卡

 

 

埔里也有這樣子有質感的日本料理🇯󾓥覺得幸福☺️☺️

Hi 泡芙媽咪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店家資訊】

暐 お食事处

電話:049-2991452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0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3:00(最後點餐13:00)

           17:30~20:00(最後點餐20:00)

粉絲專頁:暐 お食事处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南投埔里ღ景觀餐廳] 可妮小屋─藍白希臘風格小屋&可愛南瓜戶外用餐區(親子友善餐廳)

     [南投埔里ღ義大利麵] IL Giardino 義花園─道地的義式窯烤pizza、大草皮樹屋溜滑梯親子友善餐廳

     [南投埔里ღ咖啡廳] Lazy Time Caf'e─用美味與慵懶愜意作陪

     [南投埔里ღ早午餐] 原食咖啡L'original cafe'─純粹原始的美好食光

     [南投埔里ღ早午餐] Origin coffee原點咖啡─平價美味的手作輕食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