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鏘!今兒要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的朴蜜兒防漏零食杯/副食品保存盒!

如果是從以前就收看我的育兒好物系列文章的人兒,一定對朴蜜兒不陌生;覺得陌生也沒關係,這裡幫你複習!

[副食品ღ工具] (7M)長牙以後讓寶寶獨立進食吧─朴蜜兒旋轉水果棒/咬咬樂

[副食品ღ工具] (10M)小泡芙愛喝水─朴蜜兒Pomier Tritan防脹氣果汁杯

[育兒ღ好物] 玉米做的安全無毒玩具─朴蜜兒Pomier PLA環保響笛&心型搖鈴

朴蜜兒是我一試成主顧的品牌,所以說也不用舖陳太多了啦~直接繼續看下去就對了XD

開箱體驗文

**此篇為朴蜜兒開箱體驗文**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遙想泡芙剛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我曾經發下宏願,就是絕對不買市售的副食品跟餅乾,倒也不是外面賣的不好,只是覺得,在家照顧她的一切就是我的工作嘛~幹麻還要假他人之手呢?

不過!泡芙7個月左右吧!我曾經在家裡嘗試著要做紅蘿蔔米餅,就是最懶人的電鍋製作法,連著兩天都失敗以後,我就沒勁兒了~

那之後我便打消了讓泡芙吃零食的念頭,沒錯!不是吃市售零食,而是乾脆不吃!

後來泡芙的姨婆建議我,還是可以讓泡芙嘗試看看,透過吃米餅、小餅乾,可以訓練寶寶的手指細部動作,也可以順道觀察她們的咀嚼及吞嚥情形!

於是,我就開始大肆地購入各式各樣的餅乾XD

也是一個不鳴(買)則已、一鳴(買)驚人的母親!

然而市售的餅乾往往都是一大罐裝,或是用夾鏈袋密封保存,真的要讓寶寶自己伸手進去拿著實不容易啊~~~最後我就又開始了尋覓零食杯的漫漫長路!

(前情提要怎麼那~麼長)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使用了一般常見的零食杯一段時間之後,碰巧朴蜜兒新上市了這一系列的馬卡龍防漏零食杯(我自己取名的,請勿介意!),也就有了體驗的機會!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韓國進口的朴蜜兒防漏零食杯,杯身是PP材質可微波,耐熱達100°C、耐冷至-20°C,可以沸水消毒、也可以放至冷凍、冷藏保存,它不只是零食杯,拿來當副食品的保存盒,或是母奶的保存罐也都OK!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上頭防漏的蓋子是親環境的無毒矽膠材質,無BPA、無環境荷爾蒙,使用它來盛裝點心零食、副食品或是母奶都可以很放心。

材質柔軟,寶寶在拿取零食時很安全,不會刮傷手。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防漏零食杯總共有四個配件,是可以完全拆開的,清洗很方便簡易

朴蜜兒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可拆式的把手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可以把零食杯放到包包、車子的置杯架真的是一大貼心又聰明設計!把手跟零食杯連成一體實在很定ㄉㄟˇ又不實用!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杯身有刻度標記,可以裝到260ml。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2015-12-10 00.36.47

盛裝副食品要攜帶外出時,可以先蓋上密閉蓋,接著再把矽膠軟蓋蓋上。

這樣一來就可以防止食物因為一直接觸外來的空氣而變軟,也能避面裡頭的食物傾倒出來。

一開始我覺得這樣子的兩段式設計有點麻煩,但是使用久了發現,其實這樣更能防止寶寶自己拿零食杯時零食從裡面灑落出來的情況!原本用的零食杯,泡芙超容易就把它掀開了,現在又很愛拿著東西到處巡邏,沒一會兒時間,餅乾就灑得到處都是!換了朴蜜兒的防漏零食杯以後就沒有這個困擾囉!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一拿到零食杯,沖洗一下,再用滾水煮沸消毒(大約30秒即可),就立馬裝入零食給泡芙享用!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矽膠材質的上蓋相較於一般零食杯的材質稍微有彈性一些,拿著它在家裡到處走來~走去,也沒什麼掉落出來的問題!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防漏零食杯還是喝喜酒的最佳良伴呢~ 

準備的食物都吃光,喜宴的時間又比想像中的長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同理適用於坐汽座時(苦笑)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因為我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加熱泡芙的副食品通常是用電鍋;這個零食杯可以微波加熱,但是請記得要將矽膠上蓋、密封蓋以及把手都拿掉之後,再放到微波爐加熱喔!

朴蜜兒防漏零食杯

好啦~我還是做了一張對照圖,因為我實在太粗線條了,有這樣的組圖可以幫助我記憶XD就不會忘記零食杯的多功能用途囉~

 

再統整一下,相較於一般零食杯,朴蜜兒防漏零食杯有這些優點:

除了盛裝點心餅乾,還可做為副食品及母奶保存盒,一杯多用!

零食杯可放入微波加熱,亦可冷凍保存食物,加熱副食品時不用一直更換容器,可以減少細菌孳生。

密封蓋設計於第二層,旋轉開關寶寶不容易開啟!

矽膠軟蓋具有彈性,放在杯中的零食不會輕易灑出來!(當然如果你劇烈搖晃它,它還是會掉出來喔)

 

【哪裡買】

朴蜜兒官網

朴蜜兒 Pomier 防漏零食杯

朴蜜兒-Pomier粉絲專頁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育兒ღ好物] 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有拉拉褲怎麼樣都好玩─2016幫寶適特級棉柔褲型拉拉褲

     [育兒ღ好物] 質感啵兒棒,打造安全的學習環境─MesaSilla 寶寶自主桌椅組&多功能增高輔助墊&外掛式小象畫架

 

     [育兒ღ好物] 童趣繽紛的MIT好包─BauuBag親子包、手足包

     [育兒ღ好物] 外出旅行必備親子良品─MoLiFun魔力坊燜燒食物罐

     [育兒ღ好物] 二合一的寶寶專屬寶座─PUKU MAGIC高腳餐椅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