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不得不說,泡芙真的很會XD

當媽媽以後,最愛買的應該就是媽媽包了!

(泡芙爸:妳還沒當媽以前就很愛買包包了啊! )

ㄏㄏ,好啦~不得不承認,包包應該是女人衣櫃裡永遠都少一咖的單品!

(其實衣櫃裡永遠都嘛少一件洋裝、少一雙鞋XDD)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MiBe的Melody輕量空氣大束口後背包,是我眾多媽媽包裡面的第一咖束口包,

以款式來說也是目前我和泡芙爸都很喜歡的一咖!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超級有質感的LOGO!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阿母最喜歡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的地方是它的束口設計,

坊間大部份的媽媽包都是拉鍊式開關,束口設計讓媽媽包更時尚

不過背後最左側這個拉鍊還是可以直通包包裡面,要拿東西時就直接拉下拉鍊取出物品即可,非常方便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網眼透氣背墊加上雙肩的透氣背帶,背起來減壓又舒服!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包包內裡是阿母最喜歡的紫色♥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裡裡外外總共有11個收納口袋,可以把大人小孩的東西全部放進去!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靠近背部的兩個口袋我拿來放我的i6+跟長夾!

YKK拉鍊,好拉順手不卡卡!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前面的小口袋裝泡芙綁頭髮的橡皮筋、小包裝的防蚊乳液!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側邊兩個口袋分別裝水壺以及防蚊液、止癢藥膏!

都是常常需要,可以隨手拿到的東西!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內裡有四個鬆緊口袋、一個拉鍊口袋和一個筆電3C收納夾層!

四個鬆緊口袋我分別拿來放:

1.白因子

2.帽子、太陽眼鏡

3.濕紙巾

4.防曬乳

 

筆電3C收納夾層不放平板也可以放小朋友的尿布、畫紙文件等等,

泡芙現在外出用餐時都會想跟著我們一起點餐,這時候就是要拿出自己帶的紙筆,讓她跟著我們一起揮毫!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內裡的拉鍊口袋我就放自己的衛生用品,不外乎就是衛生棉啊、護墊等等的!

中間的大空間我拿來放換洗的衣物跟圍兜餐具!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另外包包裡面有一個任意勾,把鑰匙勾在上面,回家時就不用撈半天了!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泡芙也超愛這咖包包,一收到就在房間試背了起來!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我選的是琉光金,會自然地散發出微微的光澤!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室內戶外都好看!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包包本身只有600g,背起來很輕鬆!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請忽略阿母的象腿以及不知道要去哪裡的小女XD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請泡芙爸充當一下我的模特兒,來為大家展示一下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泡芙爸身高180cm,我則是164cm,讓大家參考!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不得不說,我覺得泡芙爸背這款包包真的很帥氣!

一秒找回婚前那種熱戀的感覺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願意背媽媽包的爸爸們都超帥的啦!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使用的是嚴選的台灣布料,內外布都是防潑水材質!

夏天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水、挖沙都不用怕包包會弄髒,下雨也不用擔心包包濕答答了!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MiBe Melody大束口後背包

 

這張照片是我近期最滿意的照片之一,角度剛好,表情也滿自然的,肥肉也都藏住了!

重點是還背著一個好看又實用的包包  

 

-此篇為MiBe體驗分享文-

 

【哪裡買】

MiBe官網

MiBe部落格

MiBe粉絲專頁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部落格    

粉絲團

同場加映♡[育兒ღ好物] 雙重安全又輕便的日本婦嬰界精品─Combi JOIN減壓背巾

     [育兒ღ好物] 孕哺期必備營養成份─天使娜拉植物DHA藻油軟膠囊

     [育兒ღ好物] 出遊逛街必備,省力又有置物空間大推薦─SINBII Ezbag輕鬆袋坐墊背帶

     [育兒ღ好物] 更簡單、更親密,從初生背到三歲─Una馬甲揹巾

     [育兒ღ好物] 孕媽咪產後最佳拍檔─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