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原文出處:♡Hi 泡芙與布丁の媽♡

這樣一看泡芙的頭真的好大喔!!

好像大頭娃娃XDD

前言:

上週日我宣佈這禮拜起幼兒園系列將會改為週記!

它真的順利轉型了!

但是!!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前兩天都還好好的,第三天早上突然哭了

 

(以下文字copy自我的手寫日記,所以可能會有些簡短!

再加上這週轉為週記後,阿母就沒有很認真拍照XD照片也會很少😅

 

2018/03/19(一) Day34

早上起床因為沒睡飽鬧了一下,週一症候群發作,一直喊肚子痛!

但換完衣服就恢復正常,大概是因為穿著自己挑的裙子吧!

約定好放學騎腳踏車帶泡芙去買雞蛋仔!

 

放學到學校去接泡芙時,老師跟我說:

中午午休時間一直跑廁所,去了五次都沒尿,因為影響到其他小朋友午休,所以我有請她反省!

回家我就跟她溝通了一下!

 

又,這裡有媽媽跟我一樣讓小朋友自己洗餐碗的嗎?

可否傳授我幾招洗碗不暴怒的做法XD

每回泡芙邊洗碗邊玩水我都會忍不住暴走,但是又不能對她說:

妳再玩水就不讓妳自己洗了喔!

這樣反而累到自己阿哈哈哈!

 

2018/03/20(二) Day35

今天一樣很棒,早上出門下雨便欣然接受沒辦法去找阿嬤的事實XD

連續兩天午休時間一直故意去廁所被老師罰站!

今天更猛,還找同學一起去,然後在廁所聊天

(原諒我笑了)

因為好像她爸爸讀書時期會做的事,但她爸爸是找女朋友一起去聊天🙄

爸爸躺著中槍🤣🤣🤣

 

2018/03/21(三) Day36

今天更棒了,早上自己說可以不用去找阿嬤了,於是我便騎腳踏車載她去學校!

快到學校時我跟她說:等一下我要去看牙齒喔!所以不會一直在學校外面等妳!

(平常她都請我在外面等她,我答應她,可是告訴她不可以找我,不然我會躲起來)

但是我看完牙齒就回來了!

現在想想應該就是當時太牙給了!

說了之後她反而開始擔心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

 

放學去接她時,我問老師她今天還好嗎?(其實是想問有沒有好好睡午覺)

結果老師說:早上進學校的時候,我剛好去上廁所,她可能找不到我,就哭了一陣子!

 

到店裡後泡芙自己說:我以後都可以直接去學校,不用來店裡找阿嬤抱抱了!

我們聽了都超開心的!

 

然而誰知道,從這天起,一切開始風雲變色......

 

2018/03/22(四) Day37

前一天晚上空氣品質實在太差,本來泡芙感冒已經快好了,結果睡前又開始瘋狂流鼻水,

睡眠品質不好,讓她幾近崩潰......

也因為這樣,昨天說的話全忘光了

本來以為不用去店裡了,結果泡芙還是叫我載她去店裡找泡芙嬤;

幾乎是像剛上學時一樣,難分難捨了一下子後,我便騎車帶她去學校!

結果!一到學校就哭了,也沒辦法自己走進去,一直要我陪她進去!

 

去到教室,沒看到她們老師在裡面,我就心想慘了!

所幸有老師來接應!泡芙說她沒睡飽還想睡,老師就帶她進去找到她自己的睡袋,然後躺下來睡!

我便趕緊離開!

 

氣象說今天會很冷,所以我讓她穿超厚的!

結果中午又出大太陽,泡芙嬤跟我都傻眼了!

趕緊傳訊息麻煩老師視情況幫泡芙脫掉裡面那件衣服!

 

2018/03/22

 

中午老師傳了這張照片來說:早上就幫她換了喔!媽咪不用擔心喔!

我都忘了學校還有準備兩套衣服了XD

 

因為泡芙很沒有安全感,我這禮拜都很準時(甚至她們都還在教室裡)就去接她,

老師昨天請我不要這麼早去接她,她一看到我去就黏著我,就沒辦法跟小朋友互動,會比較慢交到朋友!

但其實泡芙這兩個禮拜都很棒,願意帶餅乾、故事書到學校跟同學分享了!

昨天晚上也跟我說要帶佩佩到學校跟大家一起玩!

我到學校時,她們還沒開始玩自己帶去的玩具,我就問泡芙要不要跟大家玩一下再走,泡芙說好!

 

我發現泡芙真的比較不會跟同儕相處,都是自己一個人玩她帶去的佩佩人偶!

可能別的小朋友帶的玩具比較新奇有趣,就比較多人圍著那個小朋友!

沒玩多久她就不玩了,跑到遊戲場去玩溜滑梯、騎腳踏車!

 

2018/03/22

 

去店裡的路上遇到上回被她咬的同學,她很大聲地跟他打招呼!

但是因為泡芙昨天戴著騎腳踏車用的安全帽,同學似乎沒認出她!

 

我問泡芙:我可以回家等妳嗎?在學校外面等妳好無聊喔!

泡芙:妳可以跟其他媽媽聊天啊!

我:可是只有我在外面等妳啊!其他媽媽都回家或者是去工作了!

泡芙沒回答......

 

今天的聯絡簿上寫著:泡芙對面坐著新同學,還在適應期,情緒比較不穩定!

泡芙看她哭,很快就會跟著哭了起來,還滿容易受到影響的!

我正在慢慢開導她!

 

2018/03/23(五) Day38

今天一早起床第一句話:媽媽,我想要妳在學校外面等我!!

我聽到心都涼一半了......

今天泡芙想坐腳踏車去上學,同時又想去找阿嬤!

最後還是騎著摩托車帶她到店裡找泡芙嬤了......

 

去到學校又哭了!想起老師昨天的那一番話......

突然覺得泡芙果真是我的小孩!

我也是這樣,看到別人哭就會想哭的那種個性!

 

陪她走進學校,大夥兒正在跳舞,有老師牽起她的手後,她情緒就比較穩定,

我趕緊離開,離開前又聽到她放聲大哭......

 

唉~~~還以為海闊天空了呢......

 

 

下週待續...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部落格    

粉絲團

幼兒園日記

[幼兒園] (3Y3M13D)泡芙幼兒園試讀日記(一)

[幼兒園] (3Y3M20D)泡芙正式加入葡萄班(二)

[幼兒園] (3Y3M29D)泡芙幼兒園日記(三)

[幼兒園] (3Y4M3D)泡芙幼兒園日記(四)

[幼兒園] (3Y4M12D)泡芙幼兒園日記(五)

[幼兒園] (3Y4M17D)泡芙幼兒園日記(六)

[幼兒園] (3Y4M24D)泡芙幼兒園日記(七)

[幼兒園] (3Y5M3D)泡芙幼兒園日記(八)

[幼兒園] (3Y5M10D)泡芙幼兒園日記(九)

[幼兒園] (3Y5M17D)泡芙幼兒園日記(十)

[幼兒園] (4Y10M]泡芙升上百香果班囉!(十一)

 

教學x活動

▶[幼兒園] (3Y7M2D)泡芙校園生活─與媽咪有約。母親節活動

[幼兒園] (4Y2M13D)泡芙校園生活─小人兒的運動會&聖誕節活動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