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原文出處:♡Hi 泡芙與布丁の媽♡

終於在布丁即將滿一歲九個月的今天,我們把他接回家自己帶了!

姐姐比較適應學校生活了,除了早上起床送姐姐上學、下午姐姐放學到泡芙爸泡芙嬤工作結束前會完全一打二之外,

其他的時間都是一打一或者是三打二,

所以今天下高雄接布丁回家!

2018/04/13

 

其實原本是打算過年後就把布丁接回來,無奈泡芙適應幼兒園花了滿長一段時間,

畢竟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待在家裡,沒有過團體生活,適應期長一點也是正常的!

想當年阿母我自己從小班哭到大班,印象中我一年級也天天哭

所以能體會泡芙的心情!

 

就這麼延延延,這次放完清明連假,我們終於敲定下高雄接布丁的時間!

 

2018/04/13

▲在南投服務區我們下車上洗手間,只帶了手機(想說就算要買東西也可以行動支付)

完全沒料到這裡會有遊戲區,而兒子想坐車車XD

不能體會爸爸媽媽怎麼可以忘記帶錢下車的無辜布丁XD

 

2018/04/13

 

布丁在高雄是跟爺爺奶奶一起睡,跟爺爺奶奶的感情也非常好!

 

中午抵達親愛的保母家時,爺爺幫我們上好了行李之後就上樓了,

因為不想直接正面與布丁分離吧!

親愛的保母哭了,我也跟著泛淚,

泡芙爸後來問我到底幹麻跟著哭😑

我就是一個哭點大概跟地平面一樣低的人吧!

 

但後來仔細想想,我會哭是因為我對保母一家人真的有說不盡的感謝!

感謝他們這些日子以來對布丁的付出跟照顧,把布丁當成自己的孫子、兒子看待,

為了布丁他們放棄了好多原本生活的原則,

也配合我們的時間,甚至有幾個月是完全沒有休假的!

記得當初我在PTT上po文想協尋月嫂或保母,

看到我開出來的條件,底下噓爆了!

說我根本沒把月嫂/保母當成人在看待,說這樣的條件乾脆去請外傭之類的!

我實在非常非常挫折.....

沒想到,這樣的條件之下,我居然真的找到保母了!

而且,這位保母,還有她的家人,都是真心在愛我的小孩!

 

保母第一次跟我聯絡時,我人在林口長庚醫院,剛確認好腦瘤開刀的日期,

心裡也焦急著還沒找到合適的保母人選!

就在這個時候,我接到了保母的電話!

那一刻,我才終於感覺到,原來上天還是聽得見我的祈求的......

 

 

開刀前一週,親愛的保母來到我們家,展開與布丁的旅程!

(頓時想不到其他句子XD)

 

 

布丁有很多第一次,都是保母代替我見證的!

像是翻身,

 

 

趴起來,

 

 

第一次剃頭髮是我手術後,有一起見證!

 

 

保母雖然主要的工作內容是照顧布丁,但對泡芙她也完全沒有忽略!

並非那種不是我份內的工作就不甘我的事的個性!

 

 

但當然大部份的時間還是都在陪布丁,姐姐看她最愛的YOYO點點名跟MOMO玩玩樂之類的!

 

去年二月,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為了不讓我太累,不要在一打二的時候突然發作有個什麼萬一,

討論後還是決定讓布丁繼續給保母帶!

埔里找不到可以配合我們的時間又值得信任的保母!

回到高雄陪伴爺爺奶奶的保母及時伸出了援手!

但就是布丁要下去高雄,住在保母家,等我們有休息,或者是他們有空時,再把布丁帶回來!

 

 

布丁在高雄居然也一年了!

這些日子跟著爺爺奶奶吃香喝辣XD到處遊山玩水,

去過的地方比泡芙還多很~~~~多!

不管是生理或者是心理的成長都顯而易見!

 

再一次感謝保母一家人對我們的付出,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著這個陌生人的小孩!

謝謝上天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了我這些這輩子最重要的貴人,幫助我度過難關,

也陪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

 

2018/04/13

2018/04/13

 

回到家就馬不停蹄地開始跟姐姐吹泡泡!

 

2018/04/13

2018/04/13

2018/04/13

 

看姐姐站著洗頭洗澡,也成功站著洗頭洗澡了!

而且愛玩水的布丁,自己知道沖頭的時候要閉上眼睛,水沖過眼睛時完全不哭不鬧!

泡芙整個傻眼了直說弟弟好厲害喔!

 

 

親愛的寶貝兒子,歡迎回家!

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媽媽會很努力很認真的把過去這一年半想給你的,全部都給你!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部落格    

粉絲團

同場加映♡[Baby Daily] (3Y4M+、1Y6M+)我幫孩子換了有照片的健保卡耶!手機搞定孩子大頭照!

       [Baby Daily] (2Y7M+、9M+)聊聊我們家最近的日常♥

      [Baby Daily] Peppa Pig Super Pro 粉紅豬小妹 超級互動展@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孩子心目中的女神啊~

      [Baby Daily] (3Y29D)台北市中正親子館─共學、共玩、共創、共讀,友善且歡樂的互動園地

      [Baby Daily] (1Y1M14D)魅力學園-專業寶寶團拍。親子寫真攝影─布丁當然也要團拍一下!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