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冊套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手作,除了每年一定要買一本行事曆,裡頭用五顏六色的色筆、繽紛的紙膠帶寫得滿滿之外,

婚禮時還硬要自己手作一系列的週邊小物(笑)婚禮週邊小物準備手札

不過程度一直停留在幼幼班等級,從大學開始嚷嚷著要去學拼布,到現在布都沒買幾塊

懷孕時就時常看網路的巧手媽咪們自己DIY手冊套,心裡也總是蠢蠢欲動,

礙於我們家有不能亂動刀的禁忌,所以就找藉口暫時作罷,

現在小泡芙來了,媽媽我雖然還是想幫她手作個手冊套,但大部份時間都拿來發文紀錄成長歷程了...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到底哪裡苦了...分明是自己懶)

某天發文之餘逛了逛格友們的文章,就被我發現巧手妖妖為女兒DIY的手冊套!!

妖妖愛手作~讓我們跟醜醜的寶寶手冊封面說掰掰~換個可愛的手冊套吧!

藍綠點點配上簡單條紋及布蕾絲的手作手冊套完全燒到我了!!

 

妖妖在文末提到接受訂做後,我二話不說就留言給她,

(現在也還看得到我的留言喔XD)

很快地得到妖妖的回覆,然後我們用站內的短訊討論好款式以後,

過沒幾天就收到妖妖幫小泡芙客製的手冊套!

手冊套

仍然是阿母我自己偏愛的粉色系外加螞蟻轉世最愛的甜點style 

因為很喜歡妖妖幫阿寧(妖妖的女兒)做的款式,

所以我也指定要搭配點點布在下方(也可以在左側喔!)

手冊套

整個手冊套是一體成型的!

手冊套

除了把封面跟封底塞進去的摺頁是甜點+粉紅點點外,

內裡的襯布也超貼心地配上白底粉紅點(媽媽眼睛已經射了無數個愛心 )

 

標示名字跟出生日期的小書籤可以夾在每次的紀錄事項及健康檢查的頁面,

下回要打預防針或是做例行檢查時,就可以很快找到了!

手冊套

最後!!還有一個最大心的地方,就是打開手冊套左側的小口袋!

用來放小泡芙的健保卡!尺寸是妖妖特別量過的,所以嘟嘟好喔!

把健保卡跟寶寶手冊放在一起,打預防針的時候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寶寶手冊的尺寸跟媽媽手冊是一樣的,孕媽咪也可以拿來放媽媽手冊喔!

我心裡的如意算盤是,等小泡芙有弟弟妹妹時,先把這個粉紅甜點風、阿母的菜拿來放媽媽手冊,

屆時如果我已經學了拼布,就自己幫小泡芙做一個;

不然就讓小泡芙自己挑喜歡的布料,請妖妖再為小泡芙客製一個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媽媽心花怒放不已的手冊套 

既然放火燒了大家,當然也要提供購買的地方,妖妖目前還有接受訂做喔!!

趕快去向妖妖洽詢、挑選喜歡的布料吧妖妖的育兒大冒險

下回打預防針/產檢時就可以走路有風地拿出超美的手冊了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們玩耍喔

♡謝謝你們♡

泡芙媽咪婚禮控vs孕媽咪的碎碎唸         泡芙媽咪婚禮控vs孕媽咪的碎碎唸

同場加映♡[育兒ღ好物] 孕媽咪產後最佳拍檔─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

      [育兒ღ好物] 外出趴趴走的配件好幫手─Toyroyal樂雅RODY掛鉤組

      [育兒ღ好物] 預防寶寶摔下床的居家安全好物─安全床護欄

      [育兒ღ好物] 吃副食品也要可愛吸睛─Make My Day 型男名媛俏圍兜

      [育兒ღ好物] 打造寶寶安全的居家遊戲空間─3M兒童居家安全用品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