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在7月初發的第一篇維娜斯文~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把妳的脂肪推推推回原位,恢復身材的小秘密

 

當時我信誓旦旦地說:三個月後要再寫一篇文章紀錄,希望我到時候已經改小尺寸兩次了!

 

哈哈,我食言了,但是我沒有肥!! (顯示為欠揍狀態)

因為我都有認真穿塑身衣XD

 

中間碰到我北上電療,所以一直拖拖拖拖到了現在,11月底終於回門市量身順便修改,

然後在12/5拿到修改後的塑身衣,穿了10天後再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在看修改紀錄前,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初次拿到塑身衣到修改這段時間怎麼穿塑身衣好了!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從六月到九月,我都是天天穿著塑身衣,

從起床穿到洗澡,每天都大約10~12小時,

因為布料很透氣,所以洗完澡晾在陽台,通常都一個晚上就乾了!

除非有時候真的連續下了很多天雨,可能才一天穿一天沒穿!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你看泡芙爸都不敢拍到臉!素顏無法見人吶~~~

重點是我還在吃冰!萬惡的高熱量食物!

 

好啦!放錯重點!

大腿外側的雙層加壓設計真的很修飾線條!

 

2017/08/30 Mister Donut小小烘焙師

▲陪泡芙去DIY甜甜圈那天也穿著塑身衣!

 

暑假真的很熱!但是怕熱的阿母依舊可以穿著塑身衣到處趴趴走!

因為輕磅推推指穿起來真的是無感!透氣的材質反而讓塑身衣穿起來冰冰涼涼的很像涼感衣呢!

除了睡覺時間之外我幾乎都穿著塑身衣,

但是,有了小孩之後,相機裡就會全部都是小孩的照片!

鮮少有自拍,更別說是自己的全身照了!

所以請原諒我沒有太多照片可以當範例!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鏡頭跳一下,來到量身當天!

這位美麗的美體顧問是柔翔,當天全程為我服務!

 

柔翔身材非常好,我覺得完全沒有穿塑身衣的必要啊~

(妳管人家!)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柔翔非常仔細地幫我量身,調整鬆緊度,

也不時地會詢問我這樣會不會不舒服,還是可以再緊一點等等…

同時還很有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同時幫我handle住泡芙XD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柔翔正拿著粉筆幫我畫上縫份,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鏘!這就是畫好縫份的塑身衣奔郎!

當然修改尺寸不是把縫份都縫起來啦!

是會幫妳把多餘的這些布料裁掉,讓妳就像是又獲得了一件新的塑身衣!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這次量身跟上次大約距離有半年,量身結果是體重大約少了2~3kg、腰圍少2吋、肚圍少1吋、屁股跟大腿少0.5吋!

是不是超級猛!!!

因為這半年來阿母並沒有刻意節食跟運動,頂多就是帶泡芙去公園、學校玩,

陪她跑跑操場(說是跑操場,其實不過是快走追她XD)

 

加上北上電療那兩個月,因為療程的關係不能穿塑身衣,所以沒多久就請泡芙嬤幫我帶回埔里了!

 

6月到9月,四個月的時間,治療期間中斷,

到治療結束大概又穿了一星期,然後去量身!

莫名其妙(喂!)瘦了快3公斤!

 

泡芙爸聽到結果說:那幹麻還要運動!大家都去穿塑身衣就好啦!

 

哈哈哈!我問他說那如果有男生的你會穿嗎?

他還認真地考慮了一下呢

 

不過,維娜斯的塑身衣是量身訂做的!

所以如果男生有啤酒肚的困擾,有雕塑的需求,也可以跟美體顧問諮詢。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大概兩週就會收到修改過後的塑身衣,

收到後過兩天就接到雅雯的電話(雅雯是我當時到新光櫃上訂製塑身衣時幫我服務的美體顧問,也是台中店的店長)

詢問修改過後感覺怎麼樣!有哪邊需要再調整的嗎?

 

接到電話時真的還滿驚喜的,沒想到會接到二次電訪,

維娜斯的美體顧問們真的都好親切,很用心地關心客人喔!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馬上來試穿看看!

(翻出上篇文章的驚悚照讓大家參考)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6月時穿上塑身衣前的肚圍是39吋!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穿上塑身衣後是37吋。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這次修改過後再穿上,肚圍是36吋!

(因為這期間有瘦了,所以添購了好看的低腰內褲,

照片上測量處看起來比之前高也是因為六月份的內褲是高腰阿嬤內褲)

實際測量都是在肚臍下喔!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修改過後的塑身衣更適合我目前的身材曲線!

來看看對比照!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這樣放在一起看更明顯!

看看我的肚子(唉唷喂呀!)

大腿外側的肉肉也全都集中了起來!

米妮的臉也變得越來越清楚了!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肚子平了不少,腰線看得更清楚了!

腿也變得更直了呢!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這件奇先生妙小姐的上衣是去年我開刀完時買的,尺寸是XL,

但是當時肚子的游泳圈完全「展露無疑」,阿姨還問我為什麼要硬買不夠大的衣服!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有了塑身衣後,不只去年買的上衣穿得下了,(重點還啷啷的)

原本大咖噌塞不進去的短裙也在塑身衣的協助之下終於可以出來見見這個世界!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這是泡芙幫我拍的!(女兒視角比老公視角還好看一百倍!)

把照片傳給泡芙嬤看,泡芙嬤說這樣搭很好看,而且腿好直好美!

(看來我自賣自誇的專長是遺傳自泡芙嬤)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但是說實在話,連我自己都很滿意穿上塑身衣的腿部線條!

(當然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2017/12/15 櫻桃小丸子 x Hello Kitty 耶誕夢幻樂園

2017/12/15 櫻桃小丸子 x Hello Kitty 耶誕夢幻樂園

 

禮拜五穿上修改後的塑身衣,帶著泡芙到新光三越跟聖誕樹拍照,(晚上更美)

 

2017/12/15 櫻桃小丸子 x Hello Kitty 耶誕夢幻樂園

2017/12/15 櫻桃小丸子 X Hello Kitty 耶誕夢幻樂園

 

變瘦之後隊友就會比較甘願幫妳抓角度XDD

(新光三越B1的LINE FRIENDS真的好可愛!

不過假日人潮完全是平日的八百倍!一定要平日來!

(當然如果可以不要帶上小孩更好,因為會被困在裡面出不來!!XD)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塑身衣

 

回到家後泡芙又說要幫媽媽拍照,把這系列的照片上傳,就有很多朋友說瘦好多~

我就很不好意思地回答:我有穿塑身衣啦XD

 

輕磅推推指讓阿母就這樣少了3kg、腰圍減了2吋,幫阿母把身上的贅肉都推回原本的位置!

穿了四個多月再來跟大家分享,可以看得出明顯的差別!

身材恢復了一些,信心也增加了不少!

所以真心推薦維娜斯給每個對自己身材都還有期待的女人們!

我還會繼續穿,目標是修改個20次之類的  (這樣好像太籠統了,而且感覺得到裁縫師在我背後瞪我)

瘦個20公斤好了!!!Fighting!!

 

【試穿體驗/產品諮詢/了解更多】

https://goo.gl/GVWafK

維娜斯官網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部落格    

粉絲團

同場加映♡[產後塑身ღ美體保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把妳的脂肪推推推回原位,恢復身材的小秘密

     [美體ღ保養] 對自己好一點,指壓足壓一次滿足─台中大里按摩青山足體養生會館 

     [購物ღ保養] 秋冬乾肌保濕必備─Deary媞爾妮馬油修護系列

     [購物ღ保養] 像水母一般水嫩柔軟─Dr. Méduse 水母面膜

     [購物ღ保養] 極限保濕、延緩老化─93plus海洋能量天然保養組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