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分享了GLAMULET格魅麗的手鏈穿搭,後來我的手鏈被泡芙嬤拿去戴了以後,我又想幫泡芙嬤多買幾個charms,我自己也可以買個簡單的純銀手鏈來戴,然後母女倆一起做個客製化charms,戴個母女鏈也很不錯!

於是我又上GLAMULET格魅麗的官網尋覓喜歡的charms,碰巧發現了這次乳腺癌的活動!只要購買這一系列的商品,50%的所得都會捐給預防乳腺癌的慈善機構!重點是,這系列的charms也都超美!快來看看讓我心動的charms吧!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穿搭ღ飾品] 小資女的平價優雅輕奢華─GLAMULET格魅麗(文末優惠代碼)

串珠是一個會讓人深深掉入、無法自拔的坑!而且又可以隨著潮流更新、季節更替、穿搭跟心情的不一樣來搭配!最重要的是,我的手鏈根本只屬於我兩個禮拜!然後就被偷渡走了!這完全是點開網站繼續選charms的最佳理由啊!(燦笑)

GLAMULET格魅麗抗擊乳腺癌活動

每年十月是世界各國的乳腺癌宣傳月,這有助於提高人們對於這個疾病的認識、早期發現和治療,同時對患病者表達關愛與支持,不難發現這個月份有許多公眾人物出席公開場合時會配戴上紅絲帶,也是響應乳腺癌宣傳月的做法之一。

GLAMULET格魅麗也不例外,推出了特別串珠與活動,只要購買系列商品,其收入的50%將捐助給預防乳腺癌的慈善機構!

可以買東西又可以做公益,我最喜歡這種的!

以下的charms都是我放在購物車裡面猶豫不決中的,每個都好美~~~~荷包要大失血了!

(點照片或下面的品名可以直接進到商品的網頁,怎麼那麼貼心!)

單一charms在商品網頁上都有360°的影片可以看,畢竟串珠在手鏈上會一直隨著動作而搖擺旋轉,有了360°的影片可以看得更清楚!

GLAMULET格魅麗抗擊乳腺癌活動

閃閃亮滿鑽密鑲charm

粉紫色系是讓我最無法招架的組合!這個charms太犯規了!

GLAMULET格魅麗抗擊乳腺癌活動

三色心組合charm

垂墜式的吊飾是手鏈裡不可或缺的元素,三色心結合了玫瑰金的中空愛心、鑲滿鑽的金色愛心以及百年不敗的love銀色愛心,一魚三吃的概念超級划算啊!

GLAMULET格魅麗抗擊乳腺癌活動  

永恆愛情吊飾

除了手鏈,也非常適合做為項鍊的墜子!一樣是經典不敗的款式。

 

接下來這幾個都是抗擊乳腺癌活動最直接明顯的charms,雖然有粉紅絲帶的mark,可是出現在手鏈上也不會突兀!

GLAMULET格魅麗抗擊乳腺癌活動

粉色絲帶水晶愛心吊飾

鑲著粉紅色的碎鑽非常可愛迷人!是一個看了會想轉圈圈的charms

GLAMULET格魅麗抗擊乳腺癌活動

粉色絲帶琉璃珠

在純銀手鏈裡面,我覺得琉璃珠也是很棒的選擇,相較於一般charms的可愛俏皮,琉璃珠顯得更高貴有氣質。

GLAMULET格魅麗抗擊乳腺癌活動 GLAMULET格魅麗抗擊乳腺癌活動  

        粉色絲帶玫瑰金charm                 粉色絲帶純銀charm

滿滿的粉色絲帶又是另一個感覺,除了純銀也有玫瑰金可以選擇,像我自己在挑選飾品時更喜歡玫瑰金的色調,感覺低調中又可以顯現出奢華!

GLAMULET格魅麗抗擊乳腺癌活動  

粉絲帶吊墜串珠手鏈

因為我的純銀手鏈被鏘走了(是要講幾百遍XD其實真的是我自己要給泡芙嬤的啦!)這次乳腺癌特別活動中的這個粉色皮鏈也好好看!搭配上垂墜的粉絲帶charms!超級match!而且我覺得皮鏈即使不放charms都很好看!配個牛仔褲就很有自己的風格!

GLAMULET格魅麗抗擊乳腺癌活動

粉絲帶愛心吊墜串珠手鏈

這個串珠手鏈組合是我最中意的!因為是我喜歡的硬鏈,又有玫瑰金粉紅絲帶charms,可是....上面還有幾個好喜歡的charms單品!!選擇障礙再現!

抗擊乳腺癌的活動只到10月底,嗚嗚,我要趕緊來去挑charms了,想要響應活動的大家,別忘了結帳時輸入優惠代碼ainsly15,可以享有85折的優惠喔!

秀出妳的愛,攜手抗擊乳腺癌活動網頁

GLAMULET格魅麗官網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穿搭ღ配件] 零界限無時差,美腿養成─Puremodeline機能美腿襪

     [穿搭ღ包包] 個性出擊,時尚百搭─AIRWALK黑金款皮感風格後背包

     [穿搭ღ飾品] 小資女的平價優雅輕奢華─GLAMULET格魅麗

     [穿搭ღ包包] 找個時尚的包來當媽媽包吧─Doughnut 馬卡龍後背包

     [穿搭ღ親子] 我要當甜美時尚的哺乳媽咪!─愛戀小媽咪 孕婦裝/哺乳衣/親子裝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