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Pandora近年大紅,一開始我一直不明白是為瞎密!但是自從最近也開始深入了解串珠手鏈之後,終於慢慢體會到它的魔力! 

除了自己挑選喜歡的串珠、依照心情跟穿搭來排列順序,最重要的是客製化的服務!選擇具有紀念意義的照片來製作獨一無二的charms,不管是閨蜜、情人亦或者是媽媽,都是非常棒的送禮選擇!

你還在煩惱女朋友或老婆生日、結婚紀念日要送什麼嗎?來看今天的GLAMULET格魅麗介紹就對了!

開箱體驗文

**此篇飾品由GLAMULET格魅麗提供**文末有優惠代碼喔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GLAMULET格魅麗來自加拿大,珠寶皆為925純銀製作,原材料還包括了各類寶石及珍珠等;其中施華洛世奇水晶更是直接引進自奧地利,讓飾品熠熠閃耀著迷人的光芒。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每個charms都用小小的夾鏈袋分開包裝,可以避免氧化又能防止charms互相碰撞!

不過如果是要送禮的話,我覺得可以先拆開夾鏈袋包裝,把charms都裝到手鍊上,直接送到收禮人的手裡會更漂亮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貼心地附上拭銀布,可以長保飾品的光澤。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這次我挑選的是925純銀手鏈

純銀手鏈的尺寸從17cm到23cm,我的手圍是16cm,超級標準的小手人,手指也很短,每次都被泡芙爸笑XD

不知道怎麼挑選手鏈的尺寸的話,網站上也很細心地提供挑選指南,先用一條繩子繞著手腕量出手圍,手圍+2cm是最佳手鍊尺寸,大約可以串上15~20顆charms,就是滿滿的狀態!

我的話因為不會讓charms完全串滿,又不喜歡手鏈啷啷在手上一直晃來晃去,所以就直接選了最小的17cm!

我覺得925純銀手鏈單戴也很好看,適合喜歡戴配件的男生!或者是穿上一個和女朋友合照的客製化charms,就很簡單大方!(女友也可以間接宣示主權XD)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心隨你動 純銀 charm

還是難逃愛心的魅力,每次挑選飾品都還是會優先點開愛心的這個類別!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從類別挑選的話,GLAMULET的網站也細心地以類別分類的charms,就可以快速挑選入手!

不過,charms實在太多太好看了,有選擇障礙的我老是越挑陷得越深

 

一顆顆鏤空的愛心讓整個charms更立體有質感,百看不厭,而且是非常百搭的charms!甜美風當仁不讓,鏤空的部份讓它即使出現在個性一點的手鏈上也沒有違和感。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四葉草琺瑯 charm

四葉幸運草應該是繼愛心、星星之後最百年不敗的款式,希望它能為我帶來幸運,雖然我覺得泡芙到來以後我們已經非常幸運了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愛情 結婚戒指吊飾

我喜歡在眾多charms當中穿插垂墜式的charms,讓手鏈看起來更豐富!

結婚鑽戒是每個女人的夢想,當它被設計成charms吊飾時,可以串在手鏈上,也可以單獨放入項鏈中,就變成很簡單精緻的串珠項鏈!

我覺得結婚戒指吊飾完全是定情必備的charms(沒有之一)!男人們,明白我的意思了吧!如果決定送身邊的那個Miss Right串珠手鏈的話,這個charms直接放入購物車準沒錯!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三個charms一起串在925純銀手鏈上是這個樣子!

GLAMULET格魅麗的charms是串珠手鏈通用的,當然潘朵拉也可以一起使用!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我覺得也可以挑選1~2個定位珠,定位珠的功用在於固定住charms,不要讓它無止盡地滑來滑去!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這是我的手鏈配戴起來的樣子!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我挑選的是軟鏈,所以即使抱著泡芙她也不會不舒服。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就算成為人妻人母,別忘了還是要愛自己,讓自己美美的!

換上長洋裝、戴著我的GLAMULET,但其實只是要帶泡芙去圖書館而已XD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我的手真的太小了,所以17cm一樣滑到很下面,這大概是要叫我多買一點charms的暗示XD

不過泡芙嬤手比我大一些,戴起來比較剛好,於是乎....手鏈只在我手上一個禮拜吧,就被偷渡走了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戴著GLAMULET格魅麗,舉手投足間,就算是餵孩子吃副食品也可以展現女人(媽媽)的優雅!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想要假掰一下拍個形象照,結果姐的手就亂入來親情贊助演出XD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其實女人真的很好懂(疑?)

只要戴上好看的飾品,背著喜歡的包包,就可以走路有風,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在陽光下更顯得手鏈閃閃發光!

[飾品] GLAMULET格魅麗

 

 

【哪裡買】

GLAMULET格魅麗

結帳時記得輸入泡芙媽咪讀者專屬優惠代碼「ainsly15」,即可享有85折優惠喔!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穿搭ღ包包] 個性出擊,時尚百搭─AIRWALK黑金款皮感風格後背包

     [穿搭ღ飾品] 秀出妳的愛,攜手抗擊乳腺癌─GLAMULET格魅麗

     [穿搭ღ包包] 找個時尚的包來當媽媽包吧─Doughnut 馬卡龍後背包

     [穿搭ღ親子] 我要當甜美時尚的哺乳媽咪!─愛戀小媽咪 孕婦裝/哺乳衣/親子裝

     [穿搭ღ寶寶] 時尚又吸睛,穿上它們心花朵朵開─Kinderspel 輕柔童話花帽&零著感柔軟學步鞋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