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台中北區QBee森林

寫在2016/01/15

親愛的泡芙,妳來到我們身邊已經745天了(加上在媽咪肚子裡的282天)!

再過不了多久,妳就要成為姐姐了!不曉得小小年紀的妳會不會覺得期待?或者是因為不再是家裡的小霸王而感到失落...

對妳,媽咪一樣有好多好多的對不起要說,但,還是有說不完的謝謝,謝謝妳,讓我成為一個母親,謝謝妳來到我們身邊,改變了我們的一切!

1D

在有了妳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是這樣一個愛小孩的媽媽!

在沒有妳之前,我甚至不想生小孩,看著身邊的過來人分享著待產及分娩時的痛苦難耐,我總避之危恐不及。

或許我應該謝謝妳的爸爸,謝謝他改變了我的想法,也要謝謝他,因為有他,我才可以擁有妳這樣的心肝寶貝。

 

每到夜深人靜,爸爸在一旁打著呼,而媽咪掏著內內和妳一起進入夢鄉時,我總是覺得份外地感動(雖然腰好痠也好累~)

因為我知道這個屬於我和妳唯一的親密時刻,是誰也沒辦法同時擁有的!

我想,即便爸爸已經成為爸爸,他也為妳改變了好多好多,但我們之間還是有著那麼一點不一樣,

畢竟妳是在媽咪肚子裡住了282天以後,拼了命才生出來的!畢竟妳天天吸吮著媽咪的內內,和媽咪24小時黏在一起,就算是超級無敵疼妳愛妳的爸爸,也絕對和媽咪不一樣!

(雖然這些妳都要到很大以後才能了解:)

 

所以我很謝謝妳來到世界上,讓我成為一個媽媽,而且是妳的媽媽!

 

但對妳也有許多的抱歉及不捨;

抱歉我是一個不及格的媽咪,因為沒有經驗而讓妳受了許多苦...

對於妳的夜奶、奶睡及蛀牙,媽咪還是非常非常地耿耿於懷,是媽咪貪圖了一時的方便,而讓妳往後可能必須忍受治療的痛苦難耐,但是媽咪會陪在妳身邊,和妳一起度過!

 

而妳知道嗎?

再過100多天,妳的弟弟或是妹妹就要來到世界上了!那個妳每天看著雜誌和路人喊著的「姐姐」,很快妳也要成為這個身份了!

媽咪已經可以想像古靈精怪的妳當姐姐的樣子!而且我們也非常期待那天的到來!

因為媽咪知道,妳會是媽咪最棒的小幫手,而弟弟或妹妹也會成為妳的最佳玩伴,將來的每一天,妳不再是獨自一人,不過,對爸比媽咪還有阿嬤而言,妳仍然是那麼獨一無二!

 

謝謝妳是妳、是我們的女兒!

妳的到來改變了我、爸爸還有阿嬤的人生!

而妳的人生還有好多好多的故事,爸爸、媽媽跟阿嬤都不會缺席,會陪妳一頁一頁寫下去!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murmur] 謝謝你們,成就了我的平凡與不平凡─給小布丁

 

     [murmur] 一覺好眠到天亮!天使寶寶的好睡育兒妙招

     [murmur] 正向樂觀不比較─父母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

     [murmur] 小姐變成媽♡刊登於2015/05/10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阿母的心內話

     [murmur] 如果你是新手爸媽的新手好友...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