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近兒承蒙我們給泡芙的每日放電計畫XD

我們已經連續將近兩週都在尋覓適合泡芙日間放電、午覺好好睡的地點!

日月潭我們已經玩透透了、還帶泡芙去經歷了纜車初體驗(事實證明現在還太小不適合),真的已經想不到可以去哪了~

只好拜見google大神,被我找到這家看起來完全不像存在埔里小鎮的地中海風景觀餐廳─可妮小屋!

傳給泡芙爸看,他居然說:這裡我每天都會經過耶!(位在國道6號埔里的第二個交流道,是阿爸每天載女鵝出門兜風睡覺的必經路線)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可妮小屋其實非常好找,從台中、南投前往的話,在國道6號埔里的第二個出口下交流道,在西安路左轉過橋,就可以看到可妮小屋在左手邊(全家便利超商的對面)!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可愛的南瓜造型小屋,看網站介紹也可以在這裡頭用餐呢!

如果在這裡面用餐,孩子們或許會因為新奇而比較坐得住唷!春秋時節,天氣較為涼爽時應該是很棒的選擇!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藍白色系、地中海風情的小屋,讓可妮小屋顯得更加悠閒而浪漫!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洗手間外的水龍頭造景超可愛,是兩個大大的茶壺,泡芙洗完手還端詳了好久~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屋內右手邊是可愛吸睛的愛心許願樹,可以坐在它旁邊真的好幸運!

泡芙整頓飯都指著旁邊說:氣球、氣球!

除了告訴她那不是氣球、沒辦法拿下來之外,阿母我一心只怕她會伸手去破壞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屋內的裝潢走的也是一致的藍白風格,阿母我私心很喜歡~

希臘是我和泡芙爸夢寐以求的旅遊地之一

埔里可妮小屋

用餐時間:2016/04/25 午餐

埔里可妮小屋

(照片來源:埔里可妮小屋粉絲專頁)

這裡看更詳細的菜色介紹美味餐點x可妮小屋

可妮小屋的菜單會隨著季節來做變化,出發前先上粉絲專頁搜尋了一下,從原先的義大利麵、燉飯等義式料理變成了上述的套餐菜餚,雖然我和泡芙爸都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和燉飯,但是目前的套餐菜單其實更適合帶著泡芙的我們!

套餐分為超值套餐及精選套餐兩種,除了主餐之外其他的配餐都一樣,飲品可以四選一,或是挑選他們其他的飲料來折抵!

 

季節水果沙拉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水果生菜沙拉配上優格醬整個很match,連平常不吃優格的泡芙爸都很喜歡!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水果的部份被泡芙完全解決

 

精選湯品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用餐的這天供應的是雞湯,完全又對了泡芙爸的胃!

雞肉很鮮嫩,現階段不喜歡費太多力氣咀嚼肉類的泡芙也有吃下一些(這完全可以做為肉質嫩不嫩的評斷標準了XD)

裡頭還添加了山藥及香菇,泡芙也吃了不少!

 

勃根地紅酒燉牛肉 490元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一上桌泡芙爸就超興奮的!因為套餐本人跟照片幾乎一模一樣XD

泡芙爸:看起來就好好吃~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牛肉燉得很入味,湯頭也鏘鏘好,飽餐一頓後沒辦法把湯汁喝光讓泡芙爸滿是遺憾

 

豬菲力佐蜂蜜芥末籽沙司 390元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淋上蜂蜜芥末醬的豬菲力充滿香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是我的菜沒錯

肉咬起來挺嫩的,不過對泡芙來說應該還是稍嫌厚了一些,所以這個肉她沒有吃!(早知道她不吃這個肉我就點香草雞腿排了吼!)

泡芙和阿爸一樣是蔬菜愛好者!(這個也像阿爸實在太棒了!!!)

所以除了豬肉和沒有完全熟的蛋之外,其他的配菜她也都嘗了不少呢!

冰水果茶 (點套餐後飲料折抵,但是忘記價錢了 )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用埔里的名產百香果搭配綠茶調製而成,酸度及甜度都適中,我很喜歡!

 

冰奶茶 (一樣是套餐飲料更換,價格忘記了真對不起大家!)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輕乳酪起士蛋糕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如果我說起士蛋糕是這一整頓飯下來我的最愛,不知道會不會被老闆追殺XDDD

(麥安捏啦~我就是標準的螞蟻人咩XD)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起士香氣非常濃郁,從冰箱中取出,吃到最底層的地方有著冰沙的口感~實在太好吃了!

如果用餐那天沒有下雨的話,我應該會再單點一塊XD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而且現在吃飯有三分之一到一半都要跟泡芙share,肚子裡的布丁快要抗議啦!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南投埔里] 可妮小屋

可妮小屋有提供ikea的兒童餐具,泡芙現在正值什麼都要自己來時期,看我們吃飯用筷子,她也一直搶著要拿!

過去都是用吸管水杯喝水的她,今天也伸手拿了水杯!

殊不知!她居然一秒學會用一般水杯喝水(不過我們只裝了少少的水就是),

前幾天我才正想把之前購入的thinkbaby餐具組裡頭的單耳水杯拿出來給泡芙試著用用看,(但是因為大肚婆健忘、找不到而作罷= =)

所以孩子的學習、模仿能力真的好驚人啊~爸比媽咪們千萬不要小看!

 

現階段出外用餐幾乎我都是先把泡芙餵飽、泡芙爸也用最快速度完食,接著帶好動的小人下來走走放電,阿母再火速把飯吃完!

於是乎!!

這天我飯才吃完,準備到外面幫父女倆拍照時,祂天公伯就下雨了

真的很晴天霹靂啊!!!

最後我什麼照都沒拍到,就匆匆地付錢走人了 

 

可妮小屋的戶外環境真的挺不賴,光是風車和南瓜小屋,還有外頭的狗狗造型擺飾,就讓泡芙玩得不亦樂乎,完全不想回家了!

空間很大,我覺得如果可以擺個溜滑梯、規劃個沙坑,往親子餐廳的方向走絕對也很棒!

因為埔里這樣的地方實在太少了!如果變成實實在在的親子餐廳,我們大概會超常來拜訪的XD

 

我和泡芙爸對可妮小屋的印象都挺好的!雖然覺得餐點的價格稍嫌高了一些些,但是整體用餐環境、餐點口味及服務等等,我們都很滿意!

雖然外場只有一位服務人員,但是服務的效率並沒有因此而打折唷!

我想這也是天公伯迫不及待地下了雨的原因:想讓我們在天氣好的時候再拜訪一次XD

下回造訪的話一定要替泡芙拍多一點美美的照片! 

 

【店家資訊】

可妮小屋

電話:049-293007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二段7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專頁:埔里可妮小屋

部落格:可妮小屋 埔里餐廳,埔里簡餐,埔里美食

 

最後

喜歡泡芙媽咪文章的人

記得幫泡芙媽咪按讚或推推

也可以留言給泡芙媽鼓勵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們玩耍,

加入搶先看接收通知,好康不漏接喔!

♡謝謝你們♡

手機版搶先看

電腦版搶先看

痞客邦

粉絲團

同場加映♡[南投埔里ღ早午餐] 雨燕咖啡早午餐─平價實惠,選擇多樣,樓上還有民宿唷!

     [南投魚池ღ景觀餐廳] 約定幸福-Pizza&Coffee─窯烤披薩、玻璃屋、沙坑草皮(親子友善餐廳)

     [南投埔里ღ義大利麵] IL Giardino 義花園─道地的義式窯烤pizza、大草皮樹屋溜滑梯親子友善餐廳

     [南投埔里ღ日本料理] 暐 お食事处─美味澎湃的鮭魚親子丼、炙燒牛小排握壽司

     [南投埔里ღ咖啡廳] Lazy Time Caf'e─用美味與慵懶愜意作陪

arrow
arrow

    ♡泡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